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品質保證引共鳴!根本是演戲怪物的國民影帝宋康昊

2019/07/05 大牌檔 凡宋康昊演出,就不會是爛片!他既能刷新韓國影史的觀看人次紀錄,也是不少名導演一再合作的演戲怪物。這位演什麼都能將觀眾帶入情境的國民影帝,除了金獎之作《寄生上流》現正熱映中,之後也將在《王的文字》詮釋世宗大王推廣韓文的困難與王者的孤獨。



昆丁塔倫提諾喜愛的10部電影

2017/06/15 封面故事 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向來對媒體不諱言列出他喜愛的電影片單。近期,外媒Indiewire整理出新的昆丁10部電影片單──10部目前有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放映的舊電影,包含《黑金企業》、《駭人怪物》、《海狸先生》都是他的極力推薦。









《花都魅影》絢麗奪目的人生藝術

2012/12/27 達人影評 李歐卡霍透過鏡頭讓我們看見五光十色的城市裡,遊走在奇幻與現實的人生。《花都魅影》不僅是一部電影(佳餚),更是對人生的申論題,我想每一位影迷看完《花都魅影》後都會有不同的見解,重新定義對人生這場戲劇的看法。



韓流進軍好萊塢:演員篇-現在進行式

2012/09/27 CoverStory 李秉憲是當今最具全球知名度的韓國演員,好萊塢戲約不斷。原本活躍於日韓兩地的斐斗娜,近期也放眼好萊塢。其他許多韓國巨星包括金泰希、張根碩、鄭麗媛等,都曾透漏過往好萊塢發展的意願,都熱衷學習英語,培養語言實力並積極尋找演出機會。



韓流進軍好萊塢:導演篇

2012/09/27 CoverStory 優秀的韓國電影、演員都摩拳擦掌,進軍影響力最大的美國好萊塢。韓國導演在好萊塢的招手下,也紛紛展開其雄心壯志。陣容堪稱精銳盡出,然而能不能順利融入好萊塢錦上添花還是會水土不符,只能靜待日後揭曉的作品。



《看不見的愛》淚海波濤洶湧

2012/03/15 達人影評 鮮少看韓劇的我,對本片的男女主角都不甚熟悉,只覺得身材極佳的蘇志燮,每次刻意壓抑情緒的淚眼都讓人疼惜;長相甜美的韓孝珠,片末在大馬路上搥胸兼肝腸寸斷地痛哭一幕,也直讓人升起不捨之情









電影競賽的人算與天算

2006/09/30 藍祖蔚專欄 欣賞《王的男人》,一定就得遇見李準基的反串神采。髮長及腰,又偏愛低眉的李準基,讓東方男女我見猶憐,他的陰柔魅勁,那種講話不細嗲氣,身段也不刻意妖嬈的表演方式,其實就是人格特質的自然展現而已,沒有惡形惡狀,沒有忸怩作態,也不讓人噁心突兀,更是陰柔生命的美學展示,對西方觀眾而言,其實有了另一種見証東方反串美學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