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2015年強片來襲:續集類

2015/01/29 CoverStory 續集電影除了有看不完的漫威電影(不斷有新角色推出,宇宙觀持續擴大)和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外,不少賣座大片只要票房聲勢維持不墜,續集便會一部接一部推出,以下就來瞧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將在2015年上映!





奇幻電影N部曲

2014/12/18 CoverStory 談到奇幻電影早期最知名的應該就是1984年的《大魔域》,這部電影是根據德國作家麥可安迪小說〈說不完的故事〉改編。



《移動迷宮》改變需要勇氣

2014/09/04 達人影評 要照著長久下來的規矩走,還是試著不斷修正,就算會打破既定模式也在所不惜?無論哪種選擇,都沒絕對的是非對錯,畢竟改變是需要勇氣,很多時候也不過成敗論英雄,只是你得知道,就如同和心儀對象告白一樣,如果試都不試,那機會永遠為零。



女星搶當美麗魔物 盤點螢幕性感女巫

2013/03/14 CoverStory 近年來女巫擺脫可怕的刻板印象,以不老美魔女重塑螢幕形象,讓好萊塢A咖女星搶著當。《奧茲大帝》蜜拉庫妮絲、瑞秋懷茲、以及蜜雪兒威廉絲飾演的女巫容貌可是一個比一個妖嬌,裝扮可是一個比一個華麗,讓人完全忘了在她們天使般的臉孔與魔鬼般的身材下可能只是一個邪惡的醜陋老太婆。



勾魂女巫,伊娃葛林超限制級出道

2012/05/10 大牌檔 《王者天下》為伊娃打開榮耀大門,《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則為她冠上閃耀珠玉。這名善於詮釋黑暗角色的美麗女星,在《黑影家族》中痛快說著「燃燒吧!」,美麗的眼眸,彷彿透露著些許孤獨心事。







情理之外─《暮光之城2:新月》

2009/12/17 素人影評 比起《黃金羅盤》針對宗教大架構的反抗,《暮光之城》系列既然志在言情,自然比較容易親近於凡人心中關切的小情小愛。雖然《暮光之城2:新月》不是一部「好」的電影,但我卻仍要盛讚它引人入勝的程度(以及隨之而來的吸金功力)了。





下一個票房毒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2008/12/25 大牌檔 一頭紅色金髮、湛藍的眼睛與修長的雙腿,讓妮可基嫚在美女如雲的好萊塢始終佔有一席之地。妮可基嫚對演出的投入與不斷追求突破的魄力,是她受到好萊塢鍾愛的另一個原因。雖然票房時好時壞,一度被稱為「票房毒后」,她的傑出的表現與美貌,讓她成為澳洲最具代表性的演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