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是甜姊兒—瑞秋麥亞當斯

2016/02/19 大牌檔 瑞秋麥亞當斯以《辣妹過招》中的女王蜂竄出頭,《手札情緣》則讓她躍升一線女星。然而,爆紅後她反而停下腳步,決定給大家帶來除了喜劇片與文藝片以外的作品,舉凡《福爾摩斯》的女賊與《震撼擂台》的堅毅女性,更以《驚爆焦點》中的新聞工作者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



什麼!這些女星都曾露點獻身?

2014/06/19 CoverStory 歐美女星向來較華人影壇來得大膽,大銀幕露2點、露3點稀鬆平常,本周適逢《情慾三重奏》在台上映,片中女主角之一的奧莉薇亞魏爾德便全裸演出!以下為各位開眼影迷整理女星銀幕露點秀,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因為實在太多啦!)歡迎各位來「集點」唷!(但拍寫我依舊沒有公仔可換給你。)



蕾秋麥亞當斯

2013/09/12 大牌檔 本周上映的電影《激情》,蕾秋麥亞當斯打破她一貫給大眾美麗甜心的形象,這次她將挑戰從未嘗試過的角色,扮演「心機女上司」一角,將帶給喜歡她的觀眾一個驚豔的演出。





芭樂特靠邊閃!喜劇怪腳點將錄

2007/03/24 E!頭條 台灣有杜正勝的「你也不可能做杜正勝,你如果做了,你就ZERO了啦!」,哪個喜劇泰斗能打敗這樣高段數的無俚頭?能和他拼的,恐怕只有芭樂特本人,文化和語言的代溝,讓他說出來的字字句句都非常地具有顛覆性。一個帶著吉普賽眼淚就為了預防愛滋病的哈薩克人,把家鄉的習俗通通帶到美國,和他對話沒幾句,馬上會三條線加Orz。



赤眼玄機到底是什麼東東?

2005/09/09 個體戶影評 這部電影跟其他同類型作品如《危機任務》般在驚悚感的製造上有明顯落後,沒全片在飛機上進行有點 讓人失望,而,不僅正派角色一個都沒死,反派男主角的強度設定也弱地可憐,不僅不擅使用槍,連最 後一跛一跛地地姿態還引起我朋友的狂笑,而我也在他最後一句「改天再聊」中失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