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甜甜領軍!前進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

2018/03/09 封面故事 說到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大家會想到誰呢?應該不少人近來第一個浮現的面孔就是景甜吧!除了她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人,包括咱們台灣的周董夫婦啦,大家會不會期待看到更多熟悉面孔登上這個亮眼的舞台呢。





好萊塢影壇新趨勢-日本動漫真人版

2015/01/22 CoverStory 日本動漫改編或移植到好萊塢之後,確實作出另外一種不同的風味,至少在視覺上面更顯成熟豐富,無論你是好萊塢的忠實信徒,或者是超級哈日迷,這兩種口味來個大合併,不但不會水土不服,還有相輔相成的絕佳趣味。





超級英雄的超級武器

2014/03/27 CoverStory 美國隊長這個超級英雄角色的設計,很容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除了一身美國國旗色的服裝以外,還有個圓形盾牌,上面有顆星,這個很特別的武器更是他的招牌。









《環太平洋》心之所在

2013/07/18 達人影評 《環太平洋》是一部「好看」的暑期爆米花電影,尤其看到機器人大戰怪獸場面,內心免不了升起一股偌大感動,《環太平洋》的特效場面比起《變形金剛》,更加逼真也更加迷人,而且當吉普賽危機的「屠獸劍」一出鞘,內心瞬間笑開了懷,這真是所有古早機器人卡通必備的經典場景啊!



《環太平洋》進擊的怪獸

2013/07/18 達人影評 《環太平洋》用現代的視覺科技讓夢想成真,即使幼稚又不實際,卻喚醒每一個看鐵金剛卡通長大的男孩心裡不滅的熱血魂,才發現無論年紀有多大,有一些美好的東西依然在記憶深處不斷的被相信著。



恐怖奇幻世界的造物者:吉勒摩戴托羅

2013/07/11 CoverStory 吉勒摩戴托羅是當代恐怖奇幻片的代名詞,今年睽違多時再次推出自編自導作品《環太平洋》,一部向日本怪獸電影類型致敬的科幻動作鉅製。創造各式各樣的奇異怪物一直是戴托羅的拿手項目,在片中他除了發想出自地心冒出的怪獸,更研發代表各個國家的機器人以對抗這群來自異度空間的毀滅者。



《母侵》搶救女兒大作戰

2013/03/07 CoverStory 如同吉勒摩戴托羅過去影片著重在怪物的塑造勝過人類本身,Mama這個角色既恐怖又悲傷,她不為人知的過去叫人唏噓。故事提供強烈的時間與空間感,恐懼的氛圍在空氣中凝結,加上優秀的演員,讓觀眾時時為她們感到膽顫心驚,捏一把冷汗。













美式漫畫的魅力

2007/11/24 Cover Stor 說到美式漫畫改編的電影,大家心中可能就會冒出一個名詞:超級英雄。如果我們對超級英雄的定義,是那些能力遠超過凡人的英雄,其實「美式漫畫」和「超級英雄」並不能劃上等號。一方面是因為像布魯斯威利這種終極警探,皮厚耐打程度已經遠超過凡人而可以列為超級英雄了,另一方面,也是本文的一個重點,就是美式漫畫中的英雄,很可能也只是個凡人。





不太驚奇的四超人

2005/07/16 個體戶影評 什麼?經典漫畫元素?歐,當然,本片確實以最膚淺的方式重複著漫畫最傳統的善惡對立母題,想當神的、總喜愛到不了手的女人的、象徵人類中心科技資本主義的傲慢反派,聰明但有責任感的美女主角,優秀但羞怯的男主角,面惡心善的威猛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