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編導演全能!這就是美國的影歌雙棲才子唐納葛洛佛

2019/07/17 大牌檔 畢業紀念冊預言能成真?被拱當蜘蛛人還真展開蜘蛛奇緣?唐納葛洛佛是影集《亞特蘭大》的編導演金獎得主,一首歡樂諷刺到極點的得獎金曲〈這就是美國〉,更讓他成為影歌雙棲男星。在他本週化身《獅子王》之際,就讓我們一起認識這位看過就忘不了的美國才子!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英雄崛起

2018/05/30 達人影評 這可不是《俠盜一號》或是《星際大戰》本傳系列電影裡面擁有高尚情操的敢死軍,核心當然還是韓索羅,故事見微知著,我們能看見藍多的泛性戀傾向,能看見丘巴卡身為武技族人的堅持,還有在對白裡面隱含出現的達斯魔、賈巴,都讓星戰迷興奮。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成功與勝利的基礎

2018/05/29 達人影評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星際世界,詮釋「成功與勝利的基礎,在於能否生存到最後!」的信念,觀眾通常會下意識跟著主角韓的觀點,來看這一場變為銀河大盜的蛻變之旅,但是令我相當意外的是,除了韓以外,綺拉與貝克特的觀點也是相當有趣且有份量的。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一個好人。

2018/05/28 達人影評 不同於《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無名英雄傳奇,《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讓觀眾回溯經典角色韓索羅如何成為銀河知名的走私販,兩部外傳電影的優點都在電影結尾收得不錯,《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的主題是關於生活在亂世之中的人民。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輕量級的星戰冒險

2018/05/22 達人影評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是可以當作獨立電影來看,畢竟它說的故事是往事,所以會細說從頭,就算可以切開來,我倒也不建議當作星戰的入門片,還是從星戰的主軸故事來看,喜歡上了,再來加《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這個資訊補充包會更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