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魔角》看見邪惡

2014/11/13 達人影評 或許,真正可怕的不是魔鬼,而是人類本來的樣子,在善良的靈魂面前,魔鬼也會被淨化,但是面對黑暗的人性,憤怒的地獄業火就會傾洩而出。







《詭屋》當血腥恐怖片達到哲學的層次

2012/05/17 達人影評 你到底想要多血腥?多暴力?多恐怖?《詭屋》一次讓你滿足很多個願望,還讓故事達到了一個哲學思維的層次,我覺得好看到不行啊!真要看噴血?一個人身上的血液也不過佔體重的十三分之一,想看的話,乾脆找十個大胖子來噴好了,哈哈。



《詭屋》恐怖片遊樂法則

2012/05/03 達人影評 繼《驚聲尖叫》後最讓人心滿意足、又驚又喜的喜劇恐怖片,感官與氣氛營造不俗,縱使部分特效有些粗糙,但編劇精湛的劇本大辣辣的揶揄反驚悚恐怖片的精神十分讚賞





《3D食人魚》血肉橫飛的快感

2010/09/09 素人影評 表面上看起來,導演使用極度暴力的刺殺、撕裂鏡頭,帶給觀眾一種「好痛」的感覺,可是看著劇中人陸續被折磨致死,竟然也會產生一種快感,那種「越被驚嚇,越想看下去」的感覺,就是驚悚電影最大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