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快跑女王回來了!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話題總複習

2018/06/06 大牌檔 片不一定要多,獎不一定要拿,但不能沒有話題!沒有醜聞、不炒誹聞,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從撞臉女星大相認到成為《侏羅紀世界》快跑女王,都是影迷茶餘飯後的討論趣聞。《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本週上映,怎能不複習這位話題女星的歷年事蹟?



老娘奪金球!2018認識還來得及的愛莉森珍妮

2018/01/26 大牌檔 《老娘叫譚雅》中飾演瑪格羅比搶眼嚴母的本屆金球獎得主愛莉森珍妮,是以前不熟沒關係,今年認識還來得及的電影稱職綠葉、艾美獎常勝軍。本文將介紹她經歷豐富的演藝人生,以及鮮為人知卻與《老娘叫譚雅》有驚奇呼應的奧運夢。



奧塔薇亞史班森:感動進你心坎裡的金獎綠葉

2017/04/24 大牌檔 奧塔薇亞史班森是真摯演出總能感動進觀眾心坎裡的最佳綠葉,曾渡過多年角色鮮為人知的演藝生涯,終以《姊妹》拿下小金人,2017年再以《關鍵少數》角逐同獎項。本文將為大家介紹她有金獎肯定的種族議題動人之作、異城市的人性描繪,以及即將上映的暖心電影《天才的禮物》。



正反兩派霸氣十足的狠角色—潔西卡雀絲坦

2017/03/02 大牌檔 潔西卡雀絲坦時常扮演強悍的角色,而且她的狠角色相當多元。從當上金球獎影后的《00:30凌晨密令》CIA情報員、《腥紅山莊》內心幽暗的姊姊,到《星際效應》拯救人類的科學家,正反兩派都霸氣十足。於政治圈呼風喚雨的《攻敵必救》也將於本週上映!



古靈精怪的喜劇影后—艾瑪史東

2016/12/07 大牌檔 以《破處女王》角逐金球獎影后的艾瑪史東曾說:喜劇是她兒時的救星。她主演過《姊妹》、當過第二任蜘蛛女,以《鳥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樂來越愛你》還讓她一舉當上威尼斯影后。本週也獻上73題快問快答,將帶各位一睹這位古靈精怪的女星可愛又搞笑的爆點!



2015賺飽飽的電影

2015/09/10 封面故事 暑假電影雖然大多數都是動則上億高成本的動作片,有些電影憑著小小的成本就可以賺翻好幾倍票房,有哪些電影這麼有能耐可以如此小本蝕大利呢?以下就是那些便宜又賣得好的作品。





梅根福克絲

2014/07/24 大牌檔 2014年,她將推出麥可貝的電影公司製作的《忍者龜:變種世代》,本片由《怒戰天神》、《世界異戰》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她將在片中飾演女記者April O’Neil。



哈里遜福特

2013/12/19 大牌檔 這位歷久不衰的好萊塢巨星在2000年和2002年分別獲得美國影藝學院頒發的終身成就獎、金球獎頒發的終身成就獎,後續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2013青春派之女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年年輕女星除了艾瑪華特森(Emma Watson)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irsten Stewart)、阿曼達西耶弗里德(Amanda Seyfried)還有以《飢餓遊戲》成名、《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之外,還有哪些女星漂亮的演出,讓人無法不注意到她...



個性十足的恐怖救星:潔西卡雀絲坦

2013/03/07 大牌檔 一直挑戰自我極限的潔西卡雀絲坦,此次將在驚悚的《母侵》中,飾演救星母親安娜貝爾一角,大獲該片導演安迪馬希提讚賞:「潔西卡雀絲坦不僅為角色注入生命力和哀傷的情感,更呈現出超乎期待的效果!」



《00:30凌晨密令》談瑪亞VS.克蕾莉絲

2013/02/07 達人影評 這兩年崛起的潔西卡,《00:30凌晨密令》她演出CIA女探員瑪亞一角,這位秘密參與行動的瑪亞真有其人,劇情中長達十多年的心路歷程,也的確經營出可觀的心理層次...這個角色,其實很容易被拿來跟《沉默的羔羊》的FBI女探員克蕾莉絲(茱蒂福斯特飾演)相較,大家也觀望著潔西卡會不會成為第二位以女探員角色在奧斯卡封后的女星。



《00:30凌晨密令》當正義成為自我的託詞

2013/01/17 達人影評 《危機倒數 [2008]》講的是拆炸彈,大家還受得了;這部片講的主題太違背大美國信仰,我看直接跟奧斯卡說再見吧!但一定要看!因為它是比《亞果出任務》還更大膽的電影。對我而言,《亞果出任務》講的是電影的魔力;《00:30凌晨密令》講的就是人的著魔了!









新舊蜘蛛同登場,男女混戰

2012/06/28 CoverStory 四位各具丰姿的演員,都是以演技見長、獲得大小獎項肯定的實力派,其中新版男女主角更為戲結良緣,戀情火熱,以下開眼e週報將帶大家進行一場新舊蜘蛛的評比,趕快來看看吧!









《雨果的冒險》全球影迷同聲企盼

2012/02/16 CoverStory 馬丁史柯西斯率領一流團隊雕琢下,《雨果的冒險》視覺效果華麗卻不造作,場景設計巧奪天工,就像是鐘表內齒輪一般運作流暢。詹姆士卡麥隆看完「雨果」後甚至表示,這是他所看過對3D技術最好的應用,超越他的《阿凡達》



眾星雲集,金球選手權總複習

2012/01/05 CoverStory 金球獎往往被視為口味最接近的奧斯卡風向指標,各界明星無不盛裝出席。6個最佳影片入圍者,台灣觀眾已經搶先目睹三部,《雨果的冒險》更是以良好口碑獲得「時代週刊」「帝國雜誌」「芝加哥太陽報」等12家主流媒體滿分高評。





《姊妹》看見每個時代的盲點

2011/12/08 達人影評 縱使文明一直在進步,但總有新的歧視藏在新的灰暗角落,等著人們去發掘並導正那價值錯失。那些不被盲點所惑的、憑著良心因此感到刺眼的目光,正是一代又一代更美好世界的動力。



《姊妹》黑人的血也是紅色的,黑人的心也一樣能去愛

2011/12/08 達人影評 《姊妹》會帶你去認識這些被視為下層人類的黑人,也有著同樣的愛。非常平實又感人的電影,沒有華麗的元素,也不搞誇張的事件,就是我們身邊最平凡的那些瑣事:上廁所、作菜、哄孩子…。然而,愛並不需要什麼轟轟烈烈的事件才能夠展現,越是從小地方流露,越讓人覺得窩心。





陰兒最會賺,搶救老媽撈錢大作戰

2011/12/01 CoverStory 其實小兵立大功的情形在影史其來有自,多半以恐怖片見長,1978年的《活死人黎明》最為人津津樂道,舉凡《陰兒房》導演的成名作《奪魂鋸》系列,再回溯至99年的《厄夜叢林》,堪稱近代經濟奇蹟。



《姊妹》幫傭故事全面進攻

2011/11/24 達人影評 以後若有機會再看到的話,我還是會好好地去欣賞它把60年代美國南方社區的場面,經營得光鮮亮麗的樣子,還有就是貴婦們那一顆又一顆、整理得造型各異又一絲不苟的髮型,令人目不轉睛!



《姊妹》視而不見,不平等待遇就會消失嗎

2011/11/24 達人影評 活在一個未來只能做傭人的世界,不管你如何有才能,都只能做白人要你做的事,這樣的不平等,真實發生在人類的歷史上,又是如何令人心痛的一頁史實,我們只能祈禱,希望教育能真正的做到教化人心,不管任何人,都有自由平等的權利,也希望這樣的不公平世界,不會再發生。



從黑白到恐懼《姊妹》

2011/11/17 電影專題 《姊妹》深刻生動描繪了美國一九六零年代,白人家庭非理性歧視仇恨黑人幫傭的故事,巧妙交織了人性的黑暗與光彩,推出後在美國連獲四週票房冠軍,創下超過一億六千萬美元的好票房,這部以女性挑大樑的電影在2011年的美國是個異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