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梭哈人生》推銷員之新生

2016/06/24 達人影評 湯姆提克威的電影喜歡用水來象徵情慾的流動,他也喜歡鏡頭的靈活轉換,雖然我總覺得他的才氣早就被侷限住,不過在這部很單純的娛樂電影裡面依舊能找到他的昔日身影,他早就不是《蘿拉快跑》的熱血少年,這一回他像與湯姆漢克飾演的主角艾倫共同經歷了中年危機。



《梭哈人生》沙漠中的海市蜃樓

2016/06/22 達人影評 宣傳語中媲美《鳥人》的孤注一擲、《白日夢冒險王》的感動勵志,著實成了《梭哈人生》的海市蜃樓。理當讓人感受到勵志且熱血沸騰的場面,全都被沙漠中的熱氣掩蓋,到頭來原本要孤注一擲的改變,卻變相成為大婊中國、小置入愛情的浪漫電影。



《梭哈人生》轉彎新生

2016/06/20 達人影評 《梭哈人生》是一部關於中年危機的作品,整部電影幾乎以湯姆漢克撐起全場,當然他演甚麼像甚麼毋庸質疑,影片所表達的含意較隱晦的,看完後需要想一下才能明白,也許人生偶而需要轉個彎才能豁然開朗。





影帝湯姆漢克斯借《梭哈人生》想說的事

2016/06/13 電影專題 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演的新片《梭哈人生》,原文A Hologram for the King,意指主角試圖將一套3D立體投影技術銷售給國王的過程,被譽為有如《等待果陀》加《推銷員之死》般,反映美國的經濟現況。以下將帶你完整了解電影與前者經典劇作的關係和影帝借電影想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