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老娘也要出任務!動作喜劇女星拍檔大集合

2018/08/16 大牌檔 女力崛起的時代,過往多由男性主演的類型,換女性主演亦能激發出不同的樂趣與火花。這週有蜜拉庫妮絲和凱特麥金儂帶來刺激又讓人笑到落下巴的女性凡人諜報片《老娘也要當間諜》,熱愛動作喜劇片的你也不能錯過其他女性拍檔組合,跟著老娘一起出任務!



平民天后,不平凡的力與美—珊卓布拉克

2015/11/27 大牌檔 曾經因為沒有亮麗外表而默默努力的珊卓布拉克,《捍衛戰警》與基努李維成為影迷心目中最佳的銀幕情侶,《二見鍾情》成為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平民天后。儘管2010年既是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又是金莓獎最差女主角,生性豁達的珊卓不僅出席領獎,也以高EQ的表現hold住全場。2015年,這位女軍師在《危機女王》中將如何逆轉局勢呢?



瑪莉莎麥卡錫:喜劇女王風靡全球的「四力一能量」

2016/07/12 大牌檔 瑪莉莎麥卡錫從單人脫口秀節目起步,拿過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也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與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與導演保羅費格合作的《伴娘我最大》讓她走紅,這對喜劇黃金組合近期還將第四度合作新版的《魔鬼剋星》。就讓我們來看看瑪莉莎麥卡錫風靡全球的「四力一能量」!



2015賠錢貨的電影

2015/09/10 封面故事 有人賺錢也有人賠錢,許多電影大賣座同樣也有些作品沒有到達預期的理想票房甚至無法回本,那些電影是今年不如預期的暑假電影呢?





《麻辣賤諜》女力當道,捨她其誰?

2015/05/28 達人影評 同樣以特務劇情為主《金牌特務》,就讓我想要稍微拿來做比較,兩者爽度對我而言差不多,單看你用什麼什麼角度去看。最值得讚賞的部分是,《麻》片將主角設定為女性,這不僅是代表女性也能成為獨當一面的特務,並且私毫不輸給任何男性。







《超危險特工2:狠戰》隨著老傢伙們拯救世界

2013/08/08 達人影評 《超危險特工2:狠戰》藉凱瑟琳麗塔瓊斯的故事佈線,拉出了足以讓愛情戲碼延伸的空間,與男人在間諜和女人間的007情懷,只要看著這些老牌演員殺人如麻之餘還能邊打嘴砲,《超危險特工2:狠戰》老傢伙們拯救世界(破壞世界!?)還是亂好看一把的!



《麻辣嬌鋒》 嗆辣姐妹花立大功!

2013/07/25 達人影評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目前美國當紅的喜劇天后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兩人在片中大展喜劇身段,讓人大笑開心之餘,又能感受到女性在職場爭戰的不容易,與姐妹淘貼心情感的細膩女性友誼,很適合暑假進電影院歡樂一下。



《麻辣嬌鋒》女力迸出新滋味

2013/07/18 達人影評 舊酒裝了新瓶也要裝得有味道,雖然還是有些看膩的插科打諢的橋段,但笑點至少是通俗有趣,主角們也十分認真和有誠意的演出,讓《麻辣嬌鋒》創造出近年最佳的女性組合。珊卓布拉克真的不要太正經的演戲,還是多演一些喜劇絕對會讓一洗票房毒藥的感覺。



《麻辣嬌鋒》粗話滿口,笑彈齊發

2013/07/18 達人影評 《麻辣嬌鋒》是相當有梗的警匪喜劇,運用大量的街頭文化與酒吧文化,搭配上大量「F」開頭的「問候語」,製造連珠砲式的賤嘴喜感,兩名男人婆用粗話演出我行我素的叛逆味,夠豪邁、夠直接,但本性善良,反而也創造出屬於現代女性生活態度的新定義,至少不用討好男人也可以活得很開心!





《麻辣嬌鋒》怪咖剩女出擊,男人閃邊去!

2013/07/11 電影專題 《麻辣嬌鋒》是今年暑假唯一一部女性搭檔動作喜劇,甫於美國上映便以四千萬美金登上全美周末票房亞軍寶座。該票房表現在影史非續集的R喜劇影片當中實屬亮眼,更遠遠打破兩位女主角各自代表作開畫最高紀錄,讓《麻辣嬌鋒2》也呼之欲出。



《麻辣嬌鋒》霹靂警花

2013/07/04 達人影評 《麻辣嬌鋒》是一部少見的女性搭檔電影,影片拍的詼諧幽默,延續導演無厘頭與充滿挑戰性的嬉鬧,成功地在警察雙拍檔俗套中加入新的元素與笑料,兩位女主角珊卓布拉克、梅莉莎麥卡錫不計形象的演出功不可沒,鮮明的角色性格,適時發揮明星特質,造就一部每個三十秒就讓你笑破肚皮的喜劇。



好萊塢當紅胖胖喜劇演員

2013/05/30 CoverStory 在大眾影視文化裡,胖子是喜劇不可或缺的角色,每每成為調侃的對象。近年來,胖演員不再是陪襯的角色,或許是他們可愛又風趣,加上自身的優秀才華,表現搶眼吸引不少目光。本文將介紹幾名好萊塢當紅的胖胖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