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喜劇泰斗魔幻登場:金凱瑞

2013/05/02 大牌檔 笑神金凱瑞帶著《名魔生死鬥》再登影壇,這次他將飾演一名走火入魔的瘋狂魔術師,為了吸引觀眾而長時間忍尿、甚至割臉頰挖出紙牌,以及用噴椒器狂噴眼睛,與同為喜劇天王的史提夫卡爾展開魔術大對決!



《羅雷司》給他一個機會

2012/04/12 達人影評 由於是《神偷奶爸》原製作班底,在動畫方面還頗為相似,大至場面的考究,小至主角的表情都是有跡可循的,兩位反叛角色壞與人不償命個性都十分相像,根本就是同一個媽所生的小孩啊,滴血認親了啦!



從來沒交過帥哥男友-艾絲拉費雪

2008/04/12 大牌檔 自《婚禮終結者》演出瘋顛富家女一炮而紅,片約滿滿的艾絲拉費雪(Isla Fisher),即將在本週上映的《愛情三選一》中再度登場,雖然脫去瘋顛樣貌,扮演聰穎敏銳的艾波兒,與男主角萊恩雷諾演出男女朋友,其燦爛的笑容與不造作的姿態,仍讓她在瑞秋懷茲與伊莉莎白班克眾家美女的包圍下,顯得相當凸出。







電影院>演唱會?3D=未來?

2008/03/29 Cover Stor 既然數位3D這麼「夯」,那麼是不是未來會有更多影片要添上數位3D版本?答案是:「多說的,當然啦!」至於誰也跟上了這鼓3D風?誰又將成為首部真人版數位3D劇情影片?夢工廠是否會投入這場戰爭?



3D時代兵荒馬亂期:比規格、比氣勢

2008/03/29 Cover Stor 有了傳統35厘米影片規格、IMAX 3D版規格、數位版,外加數位3D版,片商除了死命鑽研技術,意圖為自己的聲望加分,另一方面多到昏頭的規格,除了畫面吅質向上升級,似乎也在考驗充滿實驗性格影迷的死忠程度(看誰版本看的多,能看出差別),究竟這些版本有何不同,就讓本篇文章為你解答~



教你看電影:3D,我們來了

2008/03/29 Cover Stor 近年來3D電影大興其道,各種術語紛紛出籠,但觀眾可是聽得「霧煞煞」,傳統電影(動畫)有了3D、數位3D、IMAX 3D格式,神呀,為何光一個3D就有這麼多類別,多了數位兩個字,價格大變(票價貴很多),多了數位兩字差在哪裡,瞧瞧這期E週刊的賣力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