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一靜一動,冷面配笑匠

2008/09/19 Cover Stor 好萊塢一向深信巨星組合的加乘作用,像是即將上映的《世紀交鋒》便撮合了兩位傳奇演員,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一償影迷心願。除了王不見王的巨星組合必賣,默契十足、氣味合拍的搭檔,絕對也是票房必賣指標。影史上又有什麼經典必看警探拍檔電影(Buddy Cop Movie)?



DVD世界的尋寶地圖

2008/04/12 Cover Stor 有些電影,或許是因為市場的考量,或是種種其他因素,沒有上院線,直接就發行DVD。有這種情況的並不一定是無名小電影,在這些DVD當中,也埋藏著不少寶藏,懂得挖掘的人,收穫可是不少的。





挑眉王、賤臉NBA、英倫新衰小男

2008/01/05 Cover Stor 2008正式起跑,除了性感女星與帥氣男星搶搭人氣票房,準備將看倌們荷包搜括一空,外型不佳但比賤比open,肢體語言演技一流的喜劇笑匠們,也紛紛推出新片要爭個你死我活,究竟誰會出線贏得觀眾心中的開心果第一名,或是就此化為泡沫消失星海?就讓我們看看2008年有什麼新片,這場撕殺又會何其殘酷?



《終棘警探》久違的高檔動作喜劇片

2007/07/21 個體戶影評 《終棘警探》的故事其實算不上新穎,賽門培格飾演一個倫敦超級警察,功勳彪炳,破案率有一般警察的400%之高,卻因為太搶眼的個人表現,讓其他的警察沒面子,而被這些有政治手腕的人調到一個20年沒有謀殺的鄉下模範小鎮 Sand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