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精靈系女星再度獻聲!怪得你無法不愛的柔伊黛絲香奈

2016/11/04 大牌檔 「她很怪,可是很惹人愛。」以古靈精怪的獨特形象在歌影兩界廣獲粉絲喜愛的柔伊黛絲香奈,演活許多電影中的角色,舉凡《賴家王老五》、《沒問題先生》與她最經典的《戀夏500日》。2016年除了首度執導她主演六年的火紅影集【俏妞報到】,也將為歌舞動畫片《魔髮精靈》獻聲演出!



馬丁費曼

2013/12/12 大牌檔 繼2012年《哈比人:意外旅程》之後,英國演員馬丁費曼將於本周《哈比人:荒谷惡龍》中以比爾博的身分再次與觀眾見面,而第三部曲《哈比人:奇境再返》將於明年12月上映。



最耀眼的一顆黑星星:莫斯戴夫(Mos Def)

2008/11/07 大牌檔 演出角色以丑角居多的莫斯戴夫,不但是個能編能演的實力派演員,還是個曾獲得葛萊美獎肯定、才華洋溢的嘻哈樂新星,與傑克布萊克共挑大梁演出《王牌自拍秀》,一搭一唱默契十足,更將在與流行天后碧昂絲合演的《Cadillac Records》(暫譯:《藍調傳奇》)中,扮演傳奇樂手Chuck Berry。





《雪季過客》束縛.解脫.看見新世界

2007/04/28 個體戶影評 雪歌妮薇佛的角色演得真棒,她會有很多小朋友的表情和舉動,比如說艾倫瑞克曼在向她道歉時,她一直自顧自地玩她的東西,直到艾倫瑞克曼非常用力強調他的歉意時,雪歌妮薇佛才反問了他幾個簡單卻又一針見血的問題,原來,她都懂,只是她不像我們一般人,緊緊抓著不放這些已無法挽回的事。



好萊塢的文化衝突新喜劇

2007/03/24 E!頭條 有時候,文化的障礙不是在男女主角之間,而是某一方附贈的家人,《我的希臘婚禮》這個案例就非常極端,女主角的夾帶附件,是一個非常奇特的希臘超級大家庭,希臘老爸的信仰是「穩潔可以治百病」,以及…女兒要嫁給希臘人生更多希臘寶寶把希臘文化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