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暗色天堂》我原諒了你

2016/04/25 達人影評 最讓人玩味的莫過於林嘉欣是否愛上張學友?兩人熱情的法式熱吻,卻讓杜生從此肩負「非禮罪」的案底。百思不得其解的杜生於五年後再次與蜜雪兒重逢,當杜生想追究時,蜜雪兒一句「我原諒了你」點燃了杜生心中的忿恨…





《暗色天堂》都是一吻惹得禍

2016/04/21 達人影評 很難想像為什麼區區一個吻,林嘉欣居然哭到淚眼婆娑,甚至說甚麼對她影響甚鉅,張學友始終認為那只不過是酒後的吻罷了,只是因為當女主角問到這類愛不愛妳這種話時,男人聽到這種話頓時耳朵變得敏感。林嘉欣年輕與成熟的兩種演出表現出色。



《暗色天堂》 真相之光,忽明忽暗

2016/04/13 達人影評 在這一明一暗中,真相從始至終都沒有被真正曝光,我們只能隨著兩人的零碎記憶不斷拼湊,但到故事最後,我們究竟又相信了什麼?拼湊出又會是怎樣的一個「事實」?「最終我們都只選擇自己相信的事」。



影歌雙棲的金獎歌神—張學友

2016/04/12 大牌檔 以《旺角卡門》與《笑傲江湖》先後奪下港台電影大獎的最佳男配角後,張學友還六度角逐香港影帝的寶座。曾製作並主演相當受歡迎的華人原創音樂劇《雪狼湖》,為電影獻唱主題曲也讓他兩度贏得香港金像獎的最佳原創歌曲獎,仍是演技實力與歌神魅力不減的香港四大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