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影歌雙棲的金獎歌神—張學友

2016/04/12 大牌檔 以《旺角卡門》與《笑傲江湖》先後奪下港台電影大獎的最佳男配角後,張學友還六度角逐香港影帝的寶座。曾製作並主演相當受歡迎的華人原創音樂劇《雪狼湖》,為電影獻唱主題曲也讓他兩度贏得香港金像獎的最佳原創歌曲獎,仍是演技實力與歌神魅力不減的香港四大天王!



《赤道》非常大膽的安排

2015/05/14 達人影評 劇情及結尾的安排上,挑戰著平常觀眾的一般認知及想法,甚至到了會讓觀眾怒不可遏的階段,我承認我就是在看的當下覺得非常火大的一般觀眾,但是到最後我卻開始佩服二位導演的野心及勇於嘗試的心態。









《赤道》梁陸二人的格局與障礙

2015/04/30 達人影評 《赤道》動作場面精彩震撼,見血的槍戰戲與驚險的爆破、追逐場面,可以看出導演想要拍出好萊塢式大格局電影的野心,整部電影的故事與氣勢其實相當宏大,融合香港電影的一些傳統元素後,更讓人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