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2012金蝦自答自問

2012/11/08 達人影評 為今年金蝦獎做個結論吧!台灣電影圈大家不要再鄉愿下去了。如果影評人老是得顧忌人情壓力,處處語帶保留甚至指鹿為馬,那還不如不要當影評人。我寫文重點永遠在於爛品質、不夠格拿到國家補助、失格的評審把關與監督這三檔事。糟糕的作品、錯誤的補助政策,今天我直接指出來,有錯嗎?這不是身為一個影評人,該有的良心、尊嚴與責任嗎?





《變羊記》黯陰羊,大爛片!

2012/09/13 達人影評 以為上周看的《貞子3D》已是本年度最爛電影,沒想到還有更爛的『變羊記』!不僅劇本出了問題,導演說故事的方式也有很大的問題,使的一字排開的金獎影帝陣容完全不如素人的表現,只能說第四台隨便轉一集『紅塵人生』亦或『藍色蜘蛛網』都比《變羊記》來的有趣且更具警世意味。



《變羊記》什麼鬼東西

2012/09/13 達人影評 《變羊記》的水準是嚴重地原地踏步,低成本自然有低成本的玩法,但什麼都說不好的情形下,自以為有深度的說故事,又想要製造出靈異類型片的質感,兩者都說不通的情形下,就成了一道雜碎拼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