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從艦長到精壯警探!韓國清秀型男金武烈

2019/06/19 大牌檔 20歲扛下家中經濟重擔的金武烈從劇場演員開始做起,2015年不僅以《延坪海戰》的殉職艦長走紅,還抱得美人歸。近年除了交出峰迴路轉很燒腦的《記憶之夜》,和馬東石主演拳拳到肉爽到爆的《極惡對決》也將於本週上映!



《極惡對決》馬東石個人魅力的完美發揮

2019/06/25 達人影評 《極惡對決》整體故事調性維持在黑暗硬派與爆笑幽默兩者之間的微妙平衡,兩位演員強烈的化學效應更巧妙化解原本看似緊繃的故事氛圍,尤其是馬東石真的很有冷面笑匠的潛力,偶爾不用帶腦單純享受打鬥與黑色幽默真的很不錯呢。



《極惡對決》黑白追捕

2019/06/20 達人影評 《極惡對決》結合了警匪動作與連續殺人狂電影,黑幫老大與小警察聯手追捕變態殺人狂,兩位男主角的關係相當微妙,是敵人也是夥伴,對於犯人的處理也各懷鬼胎,一個訴諸法律、另外一個則是私法制裁,馬東石與金武烈的銀幕化學反應相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