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軍艦島》:不作奴隸,寧死不屈

2017/08/22 達人影評 本片分為三條線,比重最重的一條線,是黃晸玟這個投機取巧的樂手,被騙到軍艦島,連累到年紀還小的女兒差點變成慰安婦。前半段帶出主要角色以及悲慘遭遇,後半段就是描述這些人怎麼逃出去,劇本編排相當精準,讓你該激昂的時候激昂,該悲痛的時候悲痛。



我們活著回去-軍艦島

2017/08/21 達人影評 既然「軍艦島」一直是日本不願面對的歷史真相,故事幾乎架空呈現,卻給了電影極大的空間,黃晸玟演得非常好,顏值擔當也有宋仲基與蘇志燮,卑微的小人物描寫之外,盛大華麗的壯闊場面,才是電影的看點,一口氣穿插多條人物支線,實在是蕩氣迴腸。



男人血淚-軍艦島

2017/08/17 達人影評 《軍艦島》並非像是《太極旗生死兄弟》之類的沉悶之作。編導相當有條不紊的處理各路支線,黃晸玟的多變演技與搞笑、蘇志燮的硬漢與木訥、宋仲基的熱血,小女孩金秀安小小年紀,演出就活靈活現,拍出各種小人物的面向,是一部好看的商業大作。



蘇志燮:「51」男神的進擊之路

2017/08/15 大牌檔 蘇志燮從不被看好的演員,到先後以【玻璃鞋】、【對不起,我愛你】、【主君的太陽】創造巔峰,獨特的頹廢魅力與憂鬱特質,使他成為韓國最具影響力的型男演員。本週他主演的史詩大片《軍艦島》在台上映,本文帶你深入認識這位連路都以他命名的「51」男神。



飆演技療癒您身心的票房保證雙屆影帝—黃晸珉

2016/10/12 大牌檔 青龍獎雙屆影帝黃晸珉於2016年推出三部不同類型的《王牌計中計》、《哭聲》與《阿修羅》,近幾年更是公認的票房保證演技派男星,不過看似風光的黃晸玟和大多人一樣,是經過後天努力多年後才竄出頭。本文將以四大主題介紹黃晸玟的經典作品,愛看演員飆演技療癒身心的朋友,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