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一個人的武林》遍地開花

2014/11/06 達人影評 《一個人的武林》的故事簡單,即是把武打片的「踢館」概念放進現代時空,敘述新一代武林高手封于修找上多位深藏不露的高人對決,並殘忍取走落敗者性命,封于修的殘暴行徑只為引出最終強人夏侯武,他深信唯有打敗夏侯武,才能成為天下第一。



《救火英雄》從我身上踏過去!

2014/01/29 達人影評 導演不覺得胡軍這角色過度完美嗎?不但可以「瞬間」熟記整個工廠的位置圖、還能趴在鐵條上當人肉踏板,好讓小女生們順利脫困、就連身受重傷時,都不忘告誡上司:「小心黑煙,不要被迷惑了,只有平靜的心才能給你指引」…



《救火英雄》信念衝破黑暗

2014/01/29 達人影評 消防員是一個偉大的職業,他們必須和危險為伍,不但要拯救別人的生命,也要拯救自己受傷的心。那悲壯而帶有詩意的結局,令人走出戲院依然糾結,但是那衝破黑暗的信念,終究換來一線曙光。



不只是華人天王:劉德華

2013/06/20 大牌檔 劉德華除了呵護家庭生活,在事業上也一再躍進,近期他將與林志玲、張靜初和佟大為合作演出《天機-富春山居圖》,該片創下中國12億票房的好成績,也一圓華仔從影以來飾演特工角色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