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能歌能演的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

2016/04/26 大牌檔 史嘉蕾喬韓森是公認的性感女星,不過童星出身的她,好演技可是年紀輕輕就獲得好評。20歲就以《愛情不用翻譯》在英國金像獎上封后、獲得四次金球獎提名、以《雲端情人》拿下羅馬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演舞台劇贏得托尼獎最佳女配獎,還擁有嗓音獨特的好歌喉,多才多藝的程度堪稱是天生的表演者!





史嘉蕾喬韓森

2014/03/27 大牌檔 「她美麗、她性感、她幽默,更是一個好演員,還能唱!我的意思是,她把一切都駕馭得很好。」─伍迪艾倫





《白色緞帶》:偽善乃世間最大惡

2009/12/17 素人影評 綁鐵線絆倒馬匹、痛毆小孩、固然沒有先進武器或是技術手法讓慘狀更加精彩,可是背後的陰暗並沒有比較高尚。最重要的事實是,偽善從來沒有消失過,不管是那個遙遠的「純樸的」鄉村,還是現在這個時代。





珊卓布拉克扮作家驚爆禁忌家醜

2007/04/21 E!頭條 好萊塢近來大鬧劇本荒,在題材不停耗竭的情況下,原創劇本越來越難產,電影卻不能不拍,腦枯力竭的好萊塢劇作家只好向外發展,拿現成的文學小說和漫畫大舉改編還不夠,終於把腦筋動到「真人」的頭上,此舉有如挖到源源不絕的石油井,畢竟世上無奇不有,怪人特別多,這下怎麼拍也拍不完了吧!別以為改編自「真人真事」老是拍些偉人傳記、勵志故事,就新一波拍攝名單看來,殺人魔、悲劇作家、B級電影女王、傳奇詩人與搖滾怪腳…等無







徐四金的「香水」學

2006/11/17 藍祖蔚專欄 用一千朵紅玫瑰來提煉玫瑰露,是電影人最愛玩的奇觀把戲,同樣地,古老的蒸餾機器「摩爾人的頭」,光是造型就夠唬人的;然後,法國普羅旺斯的如花似夢的薰衣草田(就算是靠電腦動畫創造出來的奇觀),卻也讓人見影如見花,彷彿就有一股濃烈而誘人的香氣撲鼻而來。



看史嘉蕾喬韓森清純模樣

2006/05/06 藍祖蔚專欄 畫家電影少不了畫家、生平和畫作,古往今來的畫家電影幾乎無一例外,台灣影迷最近比較熟悉的作品當屬芙烈達.卡蘿的傳奇電影《揮灑烈愛》和帶動美國畫壇抽象派表現主義(abstract expressionism)的畫家傑克森.波拉克(Jackson Pollock)的電影《畫家波拉克(Pollock)》,不過,最新的好消息卻是根據荷蘭畫家維米爾(Jan Vermeer)創作故事的電影《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