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列車上的女孩》遙不可及的幸福

2016/11/02 達人影評 讓我最有感的描述是劇中女性面對暴力,都傾向容忍,理由不外乎:「我不夠好」。我欣賞《列車上的女孩》用三名女性角色來看彼此的異與同,她們的年齡、外貌不同,但她們的焦慮卻很相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是童話故事給出的最大謊言。



《列車上的女孩》我想知道該如何戒掉你

2016/10/19 達人影評 即便列車不斷地往前行駛,她的回憶和靈魂卻始終停留在過去,遲遲不願往前開。《列車上的女孩》將三名女子的敘事線不斷交疊,每一段回憶都有可能不是自己的,所謂的驚悚和懸疑,只是其中的一環,因為這只是一部單純地描述,女人該如何戒掉這世上的壞東西。



《列車上的女孩》暗夜危情

2016/10/13 達人影評 是一部關於偷窺的情慾懸疑電影,每個人日常生活坐著同一台車、遇上坐著同一班的乘客、看著窗外的光景便會習慣,這種有意無意間的窺視逐漸習以為常容易讓一般人錯覺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以多位角色各種錯綜複雜的不正常關係流露出道德上的模糊地帶。



《列車上的女孩》希區考克的列車

2016/10/11 達人影評 《列車上的女孩》就像大衛芬奇向希區考克致敬的《控制》一樣,無論是原作小說家珀拉霍金斯或是導演泰特泰勒,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希區考克,他的黑色電影像是一道高牆,難以觸及,望之彌堅,卻又讓人想要追趕而上。



《列車上的女孩》比較懸疑的其實是人性

2016/10/07 達人影評 像這樣懸疑的片子,一個很重要的樂趣就是在過程中一直懷疑兇手是誰,因此大家恐怕的取捨,決定把最「無知」的第一次獻給電影或是小說。它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摻了許多的心理元素在其中,單單只想看曲折或機智的破案迷或許會覺得與期望有一些落差。





艾蜜莉布朗:惡魔秘書後,戲路無極限的演技派女星

2016/10/04 大牌檔 艾蜜莉布朗以兩部邊界片成功捕獲動作女星認證後,2016年將挑戰懸疑片《列車上的女孩》中處在人生最低點的失敗組成員。以《穿著Prada的惡魔》秘書一角竄紅後,她以萬變創造戲路無極限的演藝紀錄,入圍金球獎五次更證明她多元的演技實力。接下來就來認識她幾大戲路的知名作品吧!



2016年最不能錯過的文學改編電影

2016/09/22 電影專題 2016年後半季將有各種重量級文學改編的電影上映,包含丹布朗《地獄》、比《屍速列車》更緊張的《列車上的女孩》、哈利波特正宗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以及眾所注目李安導演以3D影像拍攝,每秒120格4K技術推出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英倫古裝型男—路克伊凡斯

2016/04/19 大牌檔 希臘神話《超世紀封神榜》的阿波羅,到《戰神世紀》變成老爸宙斯,還從哈比人的神射手巴德當到《德古拉:永咒傳奇》的弗拉德三世,具有古裝魅力的路克伊凡斯回到現代,也能化身為《玩命關頭6》的超強反派歐文蕭,未來還將在《美女與野獸 [2017]》一展音樂劇出身的好歌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