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IMDB排行榜!2017最夯&走紅明星Top10

2018/01/03 大牌檔 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來臨,總會誕生從影迷到各國知名電影網站各自見解的電影排行榜,明星也不例外。IMDB以點擊數排出2017年明星的最夯榜單,並從最夯榜單的前百名中選出初次入選的十位走紅明星,本文為大家揭曉「走紅」和「最夯」明星Top10。



甜姊兒也可以很阿沙力!蘇格蘭女星凱倫吉蘭

2017/12/27 大牌檔 《星際異攻隊》五位魯蛇隊員各個性格鮮明,到了《星際異攻隊2》展現更多面向的涅布拉,也是讓人想忘都忘不掉的凶狠反派。卸下特殊化妝的凱倫吉蘭是來自蘇格蘭的紅髮美女,這週她將以《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冒險逗趣的歡樂氣氛陪大家邁向2018年!





質疑聲浪淹不死!這些成功化身英雄的演員們

2017/10/27 大牌檔 泰莎湯普森接下《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女武神瓦爾基麗一角時,因為膚色與原作不符遭質疑,但截至目前的評價,不只導演讚不絕口,觀眾大多也相當滿意她剽悍、帥氣的吸睛表現。本文再帶大家看看哪些化身英雄的演員也成功衝破質疑聲浪。



壞壞惹人愛!2017反派女星大集合

2017/10/05 大牌檔 在女力崛起的時代,正派女英雄固然討人喜歡,也無法否認不走正規路線的女反派只要夠立體、吸睛,一樣能壞進心坎裡。除了《銀翼殺手2049》的冷酷秘書希薇亞荷克絲,2017年還有哪些難忘的反派女星?是神是人,還是人們內心光明面的敵人?本文為您揭曉。



《星際異攻隊2》我們是家人

2017/05/09 達人影評 《星際異攻隊2》延續上一集的冒險與歡樂,用了不少八零年代的復古音樂,這次完全是以演員的內心世界作為描述,揭開他們敏感脆弱的一面,同時替上一集女主角柔伊莎達娜與妹妹的愛恨情仇畫下一個完美句點,是一部稱職的爆米花電影。



《星際異攻隊2》I am Groot!

2017/05/08 達人影評 小格魯特無疑是這部續集電影裡的最大亮點,不管星爵跟父親的關係怎樣決裂、不管星爵跟葛摩拉的曖昧怎麼發展、不管星爵跟火箭的情誼怎樣維繫、不管星爵跟德瑞克的抬槓怎麼破梗…只要交給小格魯特,那就是觀眾聚焦所在。小格魯特可以維持原狀就好嗎?



找到你的爸爸是誰-星際異攻隊2

2017/05/03 達人影評 也許是議題變得略為沉重,或是更希望探討「家人」的意義,這讓《星際異攻隊》沒辦法像上一集那樣率性自為,無法出現像上次那種即使面臨大難臨頭,還可以想出跳舞轉移注意力的奇招,這一回的《星際異攻隊2》,所講的東西,其實更為深沉。



《星際異攻隊2》情感澎湃、歡樂至上

2017/05/03 達人影評 《星際異攻隊2》是超級英雄電影中,少數情感豐滿、角色性格鮮明又討喜的作品,搭配超級精彩的視聽覺效果,徹底的掩飾那稍弱的主線劇情,看著角色們逐漸瞭解彼此,在乎彼此,為了彼此付出,令人為之動容,也許這就是本集的重點—家人。



《星際異攻隊2》:父仇者聯盟

2017/05/02 達人影評 《星際異攻隊2》劇情很通俗很芭樂、節奏很緊湊很幽默、音樂很歡樂很煽情、場面很繽紛很華麗。我喜歡《星際異攻隊》勝過《星際異攻隊2》,但是,我依然喜歡《星際異攻隊2》,若說第一集在我心目中有90分,第二集也有80分,高標過關!





星際異攻隊成員他們的漫畫故事(下)

2017/04/27 封面故事 上篇介紹完「星爵」彼得奎爾、樹人格魯特、火箭浣熊後,這次介紹跟復仇者聯盟的大敵薩諾斯有關的兩名星際異攻隊成員──葛摩菈和德克斯,以及涅布拉。他們跟薩諾斯的淵源,可以說是另一個讓星際異攻隊和復仇者聯盟能夠有關連的關鍵原因。



星際異攻隊成員他們的漫畫故事(上)

2017/04/27 封面故事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系列成功刻劃了5名銀河守護者角色──「星爵」彼得奎爾、樹人格魯特、火箭浣熊、德克斯與葛摩菈,他們鮮明的個性與行事作風深受觀眾喜愛。不過他們其實有更多精采故事,在電影中未曾被提起,只在美漫中發生。





伊莉莎白戴比基:氣場太強!忘不了的亮眼女反派

2017/04/24 大牌檔 有「小凱特布蘭琪」稱號的伊莉莎白戴比基除了有190公分高的突出優勢,散發超齡的氣勢和貴族般的出眾氣質,使她一出場就馬上吸住大家的目光。她從《大亨小傳》不羈、美麗的豪門小姐,當到《紳士密令》集高貴、冷豔於一身的恐怖組織女首腦,2017年還會是《星際異攻隊2》金光閃閃的超亮眼女反派!





動作片續集天王—馮迪索

2017/01/17 大牌檔 說馮迪索是動作片續集天王一點都不為過,除了4月就要上映的《玩命關頭8》與《星際異攻隊2》,闊別15年的《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也在這週重返大銀幕!本文還將獻上他看完《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後與李安自拍影片的逗趣互動。



膚色文武百變女星—柔伊莎達娜

2017/01/10 大牌檔 柔伊莎達娜是《阿凡達》與《黑蘭煞》的銀幕女英雄,亦是《星際爭霸戰》與《星際異攻隊》的科幻片女王。既膚色百變無違和感,文武形象的轉換也展現出她表演的多元性,在《夜行人生》中將讓觀眾看到她狠勁之外那智慧面的堅強!





克里斯普瑞特:形象大翻轉、態度始終如一的票房型男

2016/10/04 大牌檔 克里斯普瑞特以《星際異攻隊》、《侏羅紀世界》成為票房型男之前,你可能已在幾部知名電影中見過他卻毫不知情。成名之後他仍不改親民性格與做事態度,2016年將有兩部新作《絕地7騎士》、《星際過客》在台上映。如果想要突破自己卻找不到動力,或許克里斯普瑞特的蛻變故事能為你帶來一點改變的可能!





照過來!2017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盤點

2016/08/09 封面故事 自從《自殺突擊隊》上映後,2016年超級英雄電影剩下11月《奇異博士》。今年一整年表現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惡棍英雄:死侍》;至於最讓人失望的……這就請大家自己評斷啦。接下來,讓我們來關心一下明年2017年又有哪些作品等著要和觀眾見面。



13部迪士尼重點大片!

2016/04/14 封面故事 近期由當紅人氣小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成為熱門話題,此外還有《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預告公布後的諸多猜測,以及2017、2018年大片資訊,包括《吹夢巨人》《海洋奇緣》《美女與野獸》《雷神索爾3》引起許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