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性感魅力,智勇雙全—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2019/10/25 大牌檔 長太高當不了芭蕾舞者?《絕命終結站3》成為尖叫女王照樣閃耀表演界!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可以性感魅力爆棚,也是智勇雙全的女力代表。除了在本週上映的《雙子殺手》擔綱要角,未來也將於《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飾演女獵手!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無人之境的跨國救援

2013/03/01 達人影評 這集《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約翰麥可連到俄羅斯去救臥底行動中,因失敗而深陷囹圄的親生兒子,整體故事公式走的是《終極警探》系列化印象和一點《即刻救援》的味道存在,而明著是救兒子的翻天行動,二方面也是在一邊被追殺的過程中,一邊也在帶出世代交替的味道在;只是雙倍的麥可連卻意外沒有掌握好雙倍的效果在。





影評人新春私房片單︰春節必看院線片

2013/02/07 CoverStory 新春九天假期何處去?沒有計畫出遠門的朋友們看這裡。本期開眼e週報Cover Story特別企劃專業影評人新春私房片單,邀請火行者、電影癡與知名電影部落客喬治鎊推薦他們的春節完全觀影攻略,讓無論是想衝戲院,或是宅在家的影迷們,都能沉浸在電影時光裡同步度過這個農曆新年假期!



又是續集電影滿滿的2013年–凡人篇

2012/09/20 CoverStory 除了那些雷聲很大的超級英雄續集電影之外,還有很多值得留意的續集電影都是凡人角色的,不過說「凡人」也不太理想,因為有些凡人實在也很非人哉。《終極警探》《玩命關頭》《醉後大丈夫》等系列作品都將交出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