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巨石強森:喜感鐵漢的反差萌魅力

2016/07/12 大牌檔 以摔角選手出身的巨石強森演出魔蠍大帝跨足電影界後,不管是拳拳到肉的動作片、冒險奇幻片還是搞笑片,都展現獨有的巨石風格。近期將與喜劇天王凱文哈特以最萌的身高差與最噴飯的搞笑對戲在《中央情爆員》中出任務。現在就來一睹這位喜感鐵漢從大銀幕到上節目的反差萌事蹟!





神話英雄大比拚

2014/01/09 CoverStory 好萊塢男星向來都愛爭演英雄角色,不論是超能漫畫英雄,或是史詩、神話英雄,總能藉此類型電影展現十足男人味,力搏影迷為之傾慕。當然要成為一名神話英雄,粗曠性格的外型與精實的肌肉,絕對是必要條件,以下為大家整理近年「神話電影英雄」。



2013好萊塢最風光演員

2014/01/02 CoverStory 2013年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演員,可能就是保羅沃克了,雖然並不是因為電影成為新聞焦點,而是因為常在電影中飆車的他在現實中竟因車禍意外過世,讓影迷感到相當遺憾與感傷,但他確確實實也是為非常好的演員。





最性感的動作英雄:查尼塔圖

2013/07/04 大牌檔 成為當今好萊塢炙手可熱男星的查尼塔圖,將參與演出由羅蘭艾姆立克所執導的《白宮末日》,飾演保護美國總統的警探。查尼紅不讓的超高人氣,就連艾姆立克導演都表示,很有可能為查尼在片中所飾演的角色,延伸出續集作品或是系列電影。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只剩下人魚憲

2013/04/18 達人影評 看動作場面還有劇情、鏡頭、剪輯調度,《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仍舊是一部娛樂效果很高的商業大片,但是……搞了一堆老面孔,這部電影跟《終極警探》有什麼不同?不如再給我看一次《地心冒險 2:神祕島》,我還可以看到巨石強森的胸肌跳舞……



百變首席韓流之星:李秉憲

2013/04/11 大牌檔 李秉憲首度主演古裝宮廷電影作品《雙面君王》,一人分飾兩角詮釋暴君光海王與善良的平民夏善兩個極度不同個性的人物,精湛演出成功奪得第49屆韓國電影大鐘獎影帝!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把公爵還來

2013/04/03 達人影評 看完本片後我只想叫導演別鬧了,還是乖乖回去拍他的街舞片,不要再誤入歧途來拍這種科幻特效動作電影,能夠將原本好好的特種部隊拍到爛成這樣,也實在讓人無言。在畫面掌鏡凌亂、動作場景節奏失穩、角色淪為串場功用、整部電影空洞這些層面上,這就是導演的問題了。









鐵血硬漢霸主:巨石強森

2013/03/28 大牌檔 巨石強森將在締造全球超過3億美金票房《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續集作品《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中,再展鐵血硬漢之力,於實地場景上陣驚險爆破場面,帶給觀眾豐盛的視覺動作效果!





玩具公司拍電影 孩之寶玩上癮

2013/03/28 CoverStory 孩之寶計畫推出的玩具改編電影,除了熱映中的《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2014暑期大片《變形金剛4》,尚有多部目前正在前製或籌備中:《地產大亨》、《餵食小河馬》、《機動部隊》、《糖果樂園》、《彈力男孩阿姆斯壯》。



特種部隊逆襲 正邪較勁殊死戰

2013/03/28 CoverStory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一改前作史蒂芬桑莫導演的卡通漫畫風格,派拉蒙這次找來《舞力全開3D》、《小賈斯汀:永不說不》導演朱浩偉執導。身為華裔的朱浩偉導演對功夫的理解與掌握更勝西方導演,強化本片的功夫格鬥與現實世界的展示,讓原本天馬行空的動漫世界更趨近真實。



2013年紀錄本:好萊塢新生代男星

2012/12/06 CoverStory 好萊塢新生代男星熬出頭,他們多半是已經苦熬多年的演員,也有人是年輕時便接下大任主演眾多商業片,但無論如何,他們都在2013年有精彩表現,接下來來看看他們準備在2013年交出哪些新作品吧。



愛能否重來?白天的星星說分曉

2012/05/10 CoverStory 兩人在戲中濕身裸露、男主角甚至露屁甩大鵰,瑞秋的甜美微笑也具傾導眾生之姿。除了愛情主線之外,當潔西卡藍芝對鏡吐露母親隱忍心聲,真情指數破表,勢必令觀眾動容,真的可以帶媽媽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