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魔鬼剋星》抓不到的女權

2016/08/09 達人影評 我覺得《魔鬼剋星》的有趣,應該更來自於那種幽默笑看女權的無限可能,她們是如此關注網路上的評語,對比現實生活中大量男性觀眾的批評,女版《魔鬼剋星》無論是在戲裡戲外都經歷一場女權爭鬥。



《魔鬼剋星》Who you gonna call?

2016/07/22 達人影評 《魔鬼剋星》不是Paul Feig導演最好的作品,比起導演前作《麻辣賤諜》和《麻辣嬌鋒》,劇情驚喜度與情感細膩度都少了一大截,我還是喜歡這個重開機作品耶。新版《魔鬼剋星》重啟的夠誠意,舊版《魔鬼剋星》的經典場景、道具、標誌與主題音樂等,被大量安插在影片中。



《魔鬼剋星》姊姊出任務

2016/07/21 達人影評 《魔鬼剋星》可以說是全新的魔鬼剋星,完全與舊版無關,沒看過舊版的人,幾乎可以帶著未知的心情去看這部電影,看過舊版的人應該會懷念起當年的經典,電影結合喜劇恐怖,演員們使出渾身解數耍寶以及有些諷刺的幽默是本片最大特色,對白妙不可言,特效化妝可圈可點,算是重拍電影中較具新意之作。



《魔鬼剋星》當經典電影的性別反轉…

2016/07/20 達人影評 為什麼《魔鬼剋星》的IMDB分數低得這麼可怕?並不是它真的很爛,而是因為有超過一半的人給了最低分,我相信當中有很多是非常喜歡1984年經典電影的老影迷,因為我自己小時候就愛死了《魔鬼剋星》,心中最棒的電影之一要被重拍,且性別顛倒來搞笑,這真是種很複雜的心情…





瑪莉莎麥卡錫:喜劇女王風靡全球的「四力一能量」

2016/07/12 大牌檔 瑪莉莎麥卡錫從單人脫口秀節目起步,拿過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也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與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與導演保羅費格合作的《伴娘我最大》讓她走紅,這對喜劇黃金組合近期還將第四度合作新版的《魔鬼剋星》。就讓我們來看看瑪莉莎麥卡錫風靡全球的「四力一能量」!



關於1984年電影《魔鬼剋星》的6個秘辛

2016/07/11 封面故事 隨2016年重啟版《魔鬼剋星》上映,相信多數人對1984年版本的主題曲、工作制服與光束槍、史萊姆還是記憶猶新。其中,有些1984年的幕後趣事隨重啟版再度被提及,以下將整理6個有趣秘辛,讓你對《魔鬼剋星》有更多認識與了解。



2016續集排排站

2015/08/24 封面故事 賣座的電影或是知名的IP(Intellectual Property)通常都會有續集或「重開機」的作品產生。明年2016年,又會有哪些作品呢?看過來看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