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史提夫卡爾:內心戲也能征服你的冷面笑匠

2017/11/24 大牌檔 史提夫卡爾在《王牌天神》的吸睛表現讓他綠葉變主角,以冷面笑匠路線,一路從《40處男》演到《神偷奶爸》,票房屢創新高。而角逐金獎影帝頭銜的《暗黑冠軍路》和《大賣空》也讓人看到他喜劇表現以外的內心戲能耐,這週還將在《勝負反手拍》扮演世紀性別大對決的男性代表。



安海瑟薇:五部片看盡星途,兩大路線不錯過

2017/04/17 大牌檔 安海瑟薇已是知名的一線女演員,曾為大眾女神的她卻因獲獎感言的表現一夕之間負評加身。蜂擁而至的負評令人窒息,2016年她帶著《柯羅索巨獸》的魯蛇女主角一同突破窘境,蛻變成全新的自己。本文將一覽使安海瑟薇星途起伏的五部片,以及她不容錯過的兩大路線。



巨石強森:喜感鐵漢的反差萌魅力

2016/07/12 大牌檔 以摔角選手出身的巨石強森演出魔蠍大帝跨足電影界後,不管是拳拳到肉的動作片、冒險奇幻片還是搞笑片,都展現獨有的巨石風格。近期將與喜劇天王凱文哈特以最萌的身高差與最噴飯的搞笑對戲在《中央情爆員》中出任務。現在就來一睹這位喜感鐵漢從大銀幕到上節目的反差萌事蹟!





《麻辣賤諜》凸槌特務玩很大

2015/05/28 達人影評 負責犧牲色相的男主角裘德洛包辦大多數的動作場面,但是負責胡鬧的傑森史塔森反而更搶眼,跟以往身經百戰的形象差很大,也產生一種自我嘲笑的趣味,證明「拿自己開玩笑」才是最高段的喜劇手法。





神話英雄大比拚

2014/01/09 CoverStory 好萊塢男星向來都愛爭演英雄角色,不論是超能漫畫英雄,或是史詩、神話英雄,總能藉此類型電影展現十足男人味,力搏影迷為之傾慕。當然要成為一名神話英雄,粗曠性格的外型與精實的肌肉,絕對是必要條件,以下為大家整理近年「神話電影英雄」。



鐵血硬漢霸主:巨石強森

2013/03/28 大牌檔 巨石強森將在締造全球超過3億美金票房《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續集作品《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中,再展鐵血硬漢之力,於實地場景上陣驚險爆破場面,帶給觀眾豐盛的視覺動作效果!













銀幕印鈔機

2008/08/01 Cover Stor 電視劇題材的豐富,加上《特務行不行》與《慾望城市》等翻拍電影的賣座,讓大銀幕取材電視劇成為一個必然的顯學,也成為票房口碑的保証,接下來又有什麼影集要現身翻拍,成為新一代「銀幕印鈔機」?



《求愛馬拉松》:浪子回頭金不換

2008/07/24 素人影評 是的,總的來說,這是一部熱血有勁的好青年示範電影,電影講述一個名叫Dennis Doyle(Simon Pegg飾)的儍B,結婚當天因為害怕下半輩子得一肩擔起新娘老婆Libby(Thandie Newton飾),及Libby肚裡小孩一輩子的重責大任而逃婚,5年後,當他終於醒悟,知道Libby是他一生至愛時,卻發現Libby身旁多出了一個準備跟她求婚,並打算帶著母子倆遠走芝加哥的情敵Whit(Han





《特務行不行》:娛樂創意笑點十足

2008/06/28 素人影評 《特務行不行》改編自六零年代所推出的熱門電視影集。近年來以情報員、間諜、特務為題材的電影要屬《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最紅。然而,這類型的電影往往都太過於正經、嚴肅,不是很符合我個人口味;當然也有如《粉紅豹》、《凸搥特派員》等片帶給觀眾歡笑娛樂;但我認為這部《特務行不行》才算稱得上是娛樂效果十分充沛的動作喜劇片。



古典與現代兼具-安海瑟薇

2008/06/21 大牌檔 被譽為是奧黛麗赫本、茱莉亞蘿勃玆與茱蒂葛蘭綜合體的安海瑟薇,以《麻辣公主》走紅,她在片中從一個滿頭雜亂卷髮,戴粗框眼鏡的不顯眼高中生,脫胎換骨變身成為美麗的王室接班人。



電視影集搶攻大銀幕

2008/05/31 Cover Stor 2008年轉眼就過了一半,即將來臨的七月份已成為兵家必爭之地,所有片商無不推出年度強片應戰。除了即將於6/20上映的《慾望城市》,自去年傳出開拍好消息,就大受影集粉絲注目外,八月上映的《X檔案:我要相信》也不約而同將焦點鎖向人氣影集,究竟下半年還有什麼影集改編,你不可不知的好電影, 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做一番介紹。



唱衰喜劇之王

2008/01/05 Cover Stor 帥哥不打扮,平時很嚇人(就像平時不修變幅跟流浪漢的強尼戴普哥一樣可怕),玉女年紀一過也只能演媽,諧星搞笑不用靠外表,票房卻很現實,長江後浪推前浪,就像續集換人演的《王牌天神》一樣殘酷又血淋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