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註定成為黑豹的男人—查德維克博斯曼

2018/02/13 大牌檔 查德維克博斯曼懷抱導演夢,五年跑龍套。十年磨出主角命,能歌能打神還原《激樂人心》的靈魂音樂教父詹姆士布朗、《傳奇42號》首位打進大聯盟的黑人棒球員傑基羅賓森。直到化身黑豹,四十成名,天註定的超級英雄,怎能不關注?



這些年,讓你念念不忘的北歐明星Part I

2017/12/08 大牌檔 北歐的電影明星們大多不像出生較低緯度的歐美明星熱情洋溢,但相對內斂、有禮的氣質造就出的表演風格,是越陳越香,有如漣漪般在心中慢慢擴散,讓人念念不忘。除了《老爸不好當》的挪威影帝克利斯多夫喬納,還有闖蕩好萊塢的丹麥、冰島影星於本文魅力登場!



傑瑞德巴特勒:鐵漢也柔情的蘇格蘭性格男星

2017/10/13 大牌檔 蘇格蘭性格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在決心成名前,其實是要成為律師的男人。他一路從德古拉、魅影演到沙漠之神,一句「這就是斯巴達!」讓他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P.S.我愛妳》亦展現柔情的一面。這週他將在《氣象戰》當起拯救地球的工程師英雄。







《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就反派最帥

2016/02/24 達人影評 需要觀眾去直接接受的設定,包括人與神的關係,還有全片過程中很多的規則(比如這樣做那個神就會死、這樣做那個神就會沒神力、這樣做人就會復活、這樣做就可以如何如何…都是電影說了就算數的,而這種純想像創意式的故事…要看也就得接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