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使壞深情兩相宜!英倫內斂紳士雷夫范恩斯

2019/09/25 大牌檔 雷夫范恩斯有著內斂與貴族般的氣息,從影以來的兩大秘訣,讓他使壞和深情的兩種衝突形象皆深植人心,演而優則導的第三部作品《白烏鴉:紐瑞耶夫傳奇》還登上2019的金馬影展。除了本週上映的《瞞天機密》,他備受期待的話題性新作也將2020三連發!



《遠大前程》【大亨小傳】的英式古早版

2013/06/06 達人影評 不論是美國的《大亨小傳》、還是英國的《遠大前程》,基本上主人翁都是靠著一期一會的貴人提攜進而前往上流社會的。他們得到了錢,卻似乎很難得到社會認可(階級)與愛情相悅(女人)。「愛」與「名」,永遠都是有了錢之後仍難難得到的人生追求。



《遠大前程》愛情、友情與財富孰輕熟重

2013/05/30 達人影評 《遠大前程》是狄更斯作品中戲劇性對稱表現最突出的一部,人物關係錯綜複雜,電影前後呼應環環相扣,有一種命運連鎖的蝴蝶效應,讓人感嘆,也讓人看見了同一時代不同階級的人們,遊移在愛與恨的情感滄桑與蒼白,非常值得深思的一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