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古靈精怪的喜劇影后—艾瑪史東

2016/12/07 大牌檔 以《破處女王》角逐金球獎影后的艾瑪史東曾說:喜劇是她兒時的救星。她主演過《姊妹》、當過第二任蜘蛛女,以《鳥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樂來越愛你》還讓她一舉當上威尼斯影后。本週也獻上73題快問快答,將帶各位一睹這位古靈精怪的女星可愛又搞笑的爆點!



喬許布洛林

2014/03/20 大牌檔 小時候他對表演並不感興趣,直到中學時代一次劇場經驗讓他愛上了表演,在1985年憑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七寶奇謀》登上大銀幕..。





《風雲男人幫》紮實男人味

2013/01/24 達人影評 《風雲男人幫》劇本不俗,故事設定與角色演員搭配得宜,電影雖已長達近兩個小時,鏡頭卻未給予角色間更大的發揮空間,故事情節張力尚未能夠激盪出火花,魯賓弗萊萊舍便似乎急著將電影拍完似的趕至下一幕,讓前頭開始蘊釀的情緒總在未達沸點前便一再悄然捻熄,甚憾!



《風雲男人幫》暴力,是可以被歌頌的

2013/01/17 達人影評 導演魯賓弗來舍,脫離他擅長的惡搞風格,四平八穩的呈現一場精緻俐落,又十分老派的警匪生死戰,無論是故事背景還是劇情發展都充滿復古味,但又以流暢的攝影、華麗的場面、新潮的意念,打造一段純真又黑暗、浪漫又惆悵的快意恩仇故事,不但讓暴力成為最好的佐料,也讓每一段喋血畫面都成為最美麗的詠嘆調。





《風雲男人幫》小我與大我間的選擇

2013/01/17 達人影評 《風雲男人幫》要看的是一個團隊以及他們為什麼在這樣的局勢下作出這種選擇,這些元素讓《風雲男人幫》成為一部蠻不錯的黑幫電影,雖然許多好演員少了些個人發揮空間,但他們的合作還是讓這部電影值得一看。



《風雲男人幫》懷舊復古黑幫風情

2013/01/17 達人影評 《風雲男人幫》大概是近期最讓人熱血,從頭到尾沒什麼冷場的電影了,整部戲光是場場武戲連袂而至,就已經具有非常高的娛樂度了,再加上導演對於黑幫殘忍心性的描繪,非常的寫實,殘忍的殺人手法毫不掩飾,該濺的血也絲毫沒有在節省,非常爽快。











《風雲男人幫》浪漫到極點的男人本色

2013/01/10 CoverStory 男人之間的快意恩仇是《風雲男人幫》的重點,浪漫到極點的男人本色,毫不含糊的槍戰動作場面,要讓你徹底親臨那個純真又邪惡的洛杉磯。無論是喬許布洛林的奮力肉搏戰或是雷恩葛斯林從影以來最帥氣的動作戲,都是你一定要看《風雲男人幫》的理由。





2013年紀錄本:好萊塢新生代男星

2012/12/06 CoverStory 好萊塢新生代男星熬出頭,他們多半是已經苦熬多年的演員,也有人是年輕時便接下大任主演眾多商業片,但無論如何,他們都在2013年有精彩表現,接下來來看看他們準備在2013年交出哪些新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