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知性與女力的結合!澳洲影后艾比柯妮許

2017/10/17 大牌檔 在《氣象戰》中展現智慧和精采動作戲的亮點女星是來自澳洲的艾比柯妮許,她以《我行我愛》成為一入圍就得獎的澳洲影后,收放自如的演技讓她早期被封為「新一代妮可基嫚」。在好萊塢交出《伊莉莎白: 輝煌年代》、《殺客同萌》等知名作品外,她還是位饒舌歌手!



艾迪瑞德曼:化恐懼為助力,人物神還原的金獎影帝

2016/11/17 大牌檔 艾迪瑞德曼以《丹麥女孩》入圍奧斯卡、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獎,以《愛的萬物論》一次抱回同樣的三項獎座。本文除了介紹他在劇場的風光事蹟,熱愛古裝劇、浪漫愛情或「非典型正常人物」故事的朋友,他也都能滿足您的胃口,這週更將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巫師一角與觀眾們相見!



女王的角色,只有女王辦得到—凱特布蘭琪

2015/12/25 大牌檔 以劇場出身的凱特布蘭琪,當電影演員不在她本來的人生計畫中。然而,當克難背包客時,碰巧當臨演賺旅費。之後跨足電視圈到電影圈,從歷史上跟魔界中的女王,演到凱瑟琳赫本、反串巴布狄倫。她的目標不在成為最亮眼的影星,而是讓每個角色鮮明呈現。不是成為角色,而是讓角色成為只有凱特所能詮釋的銀幕人物。



蓄勢待發的好萊塢年輕新秀

2014/12/04 CoverStory 近年來每到影獎季,有幾位女星的名字就會頻繁出現,年復一年地以穩定而質精的演技產量,累積經驗和成績。例如潔西卡雀絲坦、艾米亞當斯、珍妮佛勞倫斯等等,頗有挑戰下一代(或下兩代)梅莉史翠普頭銜的氣勢。



克萊夫歐文 – 能文能武的英國紳士

2011/09/22 大牌檔 克萊夫歐文出生於英格蘭,1987年畢業於皇家藝術戲劇學院,2004年主演了《亞瑟王》 中的亞瑟王,同年,他的舞臺劇《偷情》改編成電影,他憑藉在此片中的出色表現一舉拿下當年的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知名度遍及全世界。





孤獨又脆弱的女王《伊莉莎白: 輝煌年代》

2007/12/22 素人影評 雖然很多動漫迷知道押井守是個會拍真人電影睽違九年,《伊莉莎白》(Elizabeth)的續集《伊莉莎白:輝煌年代》(Elizabeth: The Golden Age)終於推出。比起第一集那初出茅廬、處處被動的年輕女王,本片這次將故事時間設定於第一集之後的十五年 (1585年),此時的伊莉莎白(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飾演)已堂堂邁入五十多歲的中年時期,地位穩固,並且飽經歷練。





藍祖蔚看《伊莉莎白: 輝煌年代》

2007/12/08 藍祖蔚專欄 電影是綜合藝術,更是視覺藝術,視覺上能夠呈現的,就無需再仰仗言語了,導演夏克哈.卡帕(Shekhar Kapur)執導的《伊莉莎白: 輝煌年代》中有兩場宮廷戲,就直接訴諸視覺,簡明扼要地交代了時代與內心要件。



奧斯卡熱門影帝影后人選

2007/10/13 Cover Stor 有些演員演戲是當真會賣命的(像克利斯汀貝爾為了《機械師》從180磅減重到120磅,也就是81公斤到54公斤,若沒被阻止他還想繼續減下去),丹尼爾就是其中一位,他的作品不多,但每部都是嘔心瀝血演出來的,當年為了《以父之名》還把自己關在牢裡去「體驗」主角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