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鐵達尼號》等25部選入2017美國電影保存名單

2017/12/15 電影專題 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13日宣布2017年度25部國家電影保存名單,包含《鐵達尼號》、《記憶拼圖》、《七寶奇謀》、《誰來晚餐》、《挨耳光的男人》等,以上影片經上映後10年,在「文化、歷史、藝術方面」反映當代的價值觀,收入國家影片登記部。



喬許布洛林

2014/03/20 大牌檔 小時候他對表演並不感興趣,直到中學時代一次劇場經驗讓他愛上了表演,在1985年憑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七寶奇謀》登上大銀幕..。



喬許布洛林─資深演員,性格新星

2012/05/24 大牌檔 《MIB星際戰警3》中,在好萊塢穩紮穩打的中生代演技派性格男星─喬許布洛林,成功詮釋了由資深影帝湯米李瓊斯建立裡的MIB探員「K」演出風格,雖然角色年紀相差數十年,喬許的成功演出仍然讓眾人驚嘆,搭檔威爾史密斯甚至稱讚:「感覺就像是在跟同一個人對戲。」以下請看開眼的特別介紹。



古墓電影大會串

2010/08/12 Cover stor 《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片中女作家勇闖埃及古墓的冒險,換來不少觀眾的笑聲,本期就來回顧影史,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古墓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