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金翅雀》被囚禁的鳥,被停住的時間

2019/11/15 達人影評 電影因為爆炸案而開始,也因為這起爆炸而讓時間停滯不前,儘管時間看似有在流動,但一切的一切其實早就在那一刻停止了。約翰克羅力導演是個非常細膩的人,從《愛在他鄉》到這部《金翅雀》他都做了很細膩的處理竭力保留住那書香味。



《金翅雀》:無可預期的混亂人生

2019/11/08 達人影評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金翅雀》,把厚重的小說情節,精簡在2個多小時內說完。優點是,沒看過小說的朋友也能懂這個故事;缺點是,爆炸案對席歐的影響,小說花了極長篇幅描述席歐的心境變化,但電影為能把故事講完,大幅刪減心理層面部分。



《金翅雀》絕美優雅的成長故事

2019/11/04 達人影評 《金翅雀》透過荷蘭畫家卡爾法布里蒂烏斯在 1654 年創作的一幅油畫,用一場虛構的爆炸案講了一段內斂深刻的好故事,即便沒有讀過原著小說,電影評價也趨於兩極,全片營造出的氛圍高度,就如同博物館中的藝術品需要沉澱心情來欣賞。







驚悚打出一片天!新生代It Boy芬恩沃夫哈德

2019/09/04 大牌檔 芬恩沃夫哈德是以《怪奇物語》與《牠》走紅的驚悚矚目新星。演員身份以外,他還組樂團、當起導演拍MV。關於名氣,他表示自己也只是個人。關於熱愛的表演,自知無法完美的他只想投入其中。除了透過特效變矮的《牠:第二章》,未來還有許多作品即將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