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平凡中見不凡正能量!情深勇士莎莉霍金斯

2018/02/21 大牌檔 莎莉霍金斯是《無憂無慮》樂天的金球獎影后,是《藍色茉莉》認命而堅強的最佳女配角。今年以《水底情深》為愛勇敢冒險的啞女伊莉莎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無語的堅定與勇氣勝過千言萬語,表現真摯動人,足以讓觀眾在心中頒給她一座最佳女主角獎!



吸睛女英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

2016/05/09 大牌檔 伊莉莎白歐森在2011年以《迷懵梦寐》獲得許多獨立獎項肯定,之後參演《愛殺達令》、《哥吉拉》等知名影片。加盟漫威後演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神秘又媚惑人心的緋紅女巫一角而迅速走紅,是新一代的吸睛女英雄!





《哥吉拉》大自然的自我均衡

2015/07/02 達人影評 大自然可殺人也可救人,但它真正目的只是在維持自己的平衡罷了,殺人或救人都只是剛好而已。哥吉拉就是這樣的化身。甚至人類的存在與否,對本片中的最終戰役根本沒有影響。





伊莉莎白歐森:你該認識的新銳女明星

2015/05/28 大牌檔 再不用五年,你該認識的新銳女明星,伊莉莎白歐森,人生最高峰將不再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演緋紅女巫的時候,而是她和雪琳伍德莉、珍妮佛勞倫斯、克莉絲汀史都華與艾瑪史東等年輕女演員一起入圍奧斯卡、爭奪獎座的時候。







世界電影音樂獎:得獎

2014/11/06 藍祖蔚專欄 恭喜法國作曲家Alexandre Desplat又以《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在第十四屆世界電影音樂獎上大豐收,「看」到下面這張James Badham所畫的《布達佩斯大飯店》漫畫,是否就讓你「聽」見了他的音樂節拍?









動物電影的療癒奇效

2014/07/10 CoverStory 你一定聽過一個說法:「水、小孩和動物是電影人的三大罩門。」這三項都是幾乎不可能掌握的電影元素。然而,如果你能拍好後面兩者,那麼一部即將大賣的「闔家觀賞電影」就八九不離十了。



什麼!這些女星都曾露點獻身?

2014/06/19 CoverStory 歐美女星向來較華人影壇來得大膽,大銀幕露2點、露3點稀鬆平常,本周適逢《情慾三重奏》在台上映,片中女主角之一的奧莉薇亞魏爾德便全裸演出!以下為各位開眼影迷整理女星銀幕露點秀,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因為實在太多啦!)歡迎各位來「集點」唷!(但拍寫我依舊沒有公仔可換給你。)



《明日邊界》擇日再死

2014/05/29 達人影評 湯哥的角色就是藉由不斷死亡去「重新來過」…大家應該玩電玩的時候多少都玩過那種「不能Save/Load」的關卡吧,感覺有點像是那樣,就是主角每死一次都要從開頭處重來一遍,其實這種感覺滿可怕的。





《哥吉拉》經典的傳承

2014/05/22 達人影評 家庭的意義,在於傳承,重新翻拍經典電影的意義,也在於傳承。片中的兒子延續父親的心願,是一種傳承,而這部新版的《哥吉拉》也不斷的透過穿插其中的黑白畫面來向舊版《哥吉拉》致敬。







《哥吉拉》精緻的重生,略失原味

2014/05/22 達人影評 我感到「略失原味」…哥吉拉在片中雖然確實扮演一個維持自然平衡的角色,但牠其實不再是自然界的反撲了。《哥吉拉》從毀天滅地的自然破壞神變成溫良謙恭讓的人類守護神,實在讓我情感上難以接受。



《哥吉拉》王者的霸氣

2014/05/22 達人影評 哥吉拉總算現身,體型甚至過往版本都還要來的巨大,並在大螢幕前朝向觀眾怒吼,其震撼真是難以用言語形容,排山倒海、無人可擋的磅礡氣勢,一整個王者的霸氣,哥,你最厲害!怪獸之王終於正式回歸。





大銀幕上的大大怪獸們

2014/05/16 CoverStory 你一定聽過早在1933年,美國就拍出了用偶動畫讓大金剛爬上帝國大廈、追求金髮美女的故事。不過如果真要評比,那好萊塢對大怪獸最著迷的,也許是史蒂芬史匹柏吧?至於真正繼承了和怪獸打架的熱血的,則是墨西哥導演吉耶摩戴托洛的《環太平洋》..。



哥吉拉:霸氣回歸

2014/05/16 CoverStory 如果一部《哥吉拉》電影真正被期待的,是提醒觀眾人類的脆弱,譴責文明和科技的狂妄,再讓人在驚恐之餘,對自然之力的強大和美麗忍不住著迷,甚至是拜服,那2014年版的《哥吉拉》可謂紮紮實實地洗刷了十六年前美國拍出《酷斯拉》的恥辱。



莎莉霍金斯

2014/05/08 大牌檔 曾與伍迪艾倫合作過英國女演員莎莉霍金斯,在2014年憑《藍色茉莉》獲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近期則將推出與亞倫泰勒強森、渡邊謙、伊莉莎白歐森合演的《哥吉拉》,在片中飾演一名女博士。







2014年其他不可錯過的精采大片

2013/10/24 CoverStory 動畫之外,非看不可的電影更多了,漫畫改編的部份就有Marvel超級英雄太空史詩鉅片《銀河守護者》、以及《機器戰警》、《忍者神龜》等等新推出的改編電影作品,漫畫本身的知名度都很高。(相信如果成績好,就有很大的機會推出續集,明年這些片子就要歸到續集篇的文章下了,就看它們能不能成為強大的長江後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