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甜甜領軍!前進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

2018/03/09 封面故事 說到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大家會想到誰呢?應該不少人近來第一個浮現的面孔就是景甜吧!除了她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人,包括咱們台灣的周董夫婦啦,大家會不會期待看到更多熟悉面孔登上這個亮眼的舞台呢。



魅力依舊的香港天王—劉德華

2017/04/17 大牌檔 劉德華無疑是馳騁演藝圈多年、魅力不減的天王級人物,2017年初雖然拍廣告受傷,大家仍能在大銀幕上一睹華仔《拆彈專家》的英姿。本文將帶來他影歌視的三棲起點、大盤點他的金獎電影,以及知名的鐵三角、古裝系列。



《長城》八達嶺上的土豪打怪片

2017/01/19 達人影評 本片兩大主要擔綱,一是「聽說後台很硬」的景甜小姐扮演中國隊長,一是失聯穿越到中國古代的中情局特工傑森包恩…喔不…是麥特戴蒙。劇情真的簡單,反正國師張藝謀要政令宣導的不過就是「翻牆者死」(大誤)…防火牆內的大國民們不知道會不會被熱血的民族打怪戰鬥沖昏頭感到一陣熱血奔騰?



《長城》中國人的自大與自省

2017/01/17 達人影評 張藝謀的電影到了近期都開始有意無意的反諷權威制度,本片也不例外。描述古老的中國因為過於強大而越來越傲慢貪婪,所以上蒼懲罰這一切,整個故事其實是告訴你「自大傲慢者必然自食惡果」,可惜太多人急著罵張藝謀、罵商業片,卻忘了思考其中的言外之意。





《長城》保家衛國

2017/01/10 達人影評 此片除了鹿晗、麥特戴蒙、景甜、劉德華之外,其他角色像是串場居多,應該是因為導演的名氣客串也無妨,劉德華的形象像是《通天神探狄仁傑》的複製,諷刺了麥特戴蒙之類的士兵不知道為什麼而戰,整體來說就是標準商業怪獸動作電影。





《長城》:大導演與大國師,擦身而過

2016/12/30 達人影評 看完《長城》的那一刻,心情其實滿平靜的。如果把「張藝謀」這個元素從電影中拿開,《長城》的一切好像突然都變得易於接受。而《長城》最後表現出來的結果,就是一個西方邏輯的東方故事;是用好萊塢節奏拍的中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