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傑森史塔森:玩命殺手也搞笑

2017/04/10 大牌檔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從影前曾是頂上有毛的運動員?唯一讓他甘拜下風的動作巨星竟不是《玩命關頭》的兩大光頭?影迷一路看著他從《玩命快遞》到《極速秒殺》系列,玩命無極限、殺手不幹了,《麻辣賤諜》與本週上映的《玩命關頭8》也將看到喜劇細胞開發有成的傑森史塔森!



《火線反擊》傑森史坦森臉圓圓

2012/05/17 達人影評 我自己滿後悔為了傑森史坦森所以買票的,我想我是心疼這位帥哥大過於憤怒吧,加上電影裡面的華人,一講起中文連蚩尤都要哭了(講中文講最棒的是小梅的老同學)…我無法由衷推薦甚麼一定要去看之類的話,但你知道,我需要有人跟我一起心疼傑森史坦森,所以可有可無,有空再說吧。



最佳動畫v.s動作捕捉技術

2011/11/10 CoverStory 由於參賽者數目眾多,許多人猜測今年將會有五部作品入圍,不過這份名單其實充滿未知數。首先,每部動畫必須完成奧斯卡規定的公開放映時程;另外有三部動畫則陷入了資格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