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非禮勿弒》潘朵拉盒子

2016/01/19 達人影評 拆開越多的包裝紙,顯露出來的禮物就越讓觀眾感到震驚,精巧的電影語言安排則豐富了《非禮勿弒》的驚悚層次。Joel Edgerton 令人如坐針氈、心裡發寒的沉默凝視也讓人十分佩服



2015賺飽飽的電影

2015/09/10 封面故事 暑假電影雖然大多數都是動則上億高成本的動作片,有些電影憑著小小的成本就可以賺翻好幾倍票房,有哪些電影這麼有能耐可以如此小本蝕大利呢?以下就是那些便宜又賣得好的作品。



《非禮勿弒》知人知面不知心

2015/08/31 達人影評 「罷凌與反罷凌」之間的拉扯,延伸發展出故事後半段讓人想像不到的正邪逆轉,傑森‧貝特曼一反過往在多部喜劇電影中的詼諧演出,這次將一位表面冠冕堂皇,內在性格黑暗的人生勝利組,詮釋得入木三分,令人不寒而慄。



《非禮勿弒》神秘訪客

2015/08/31 達人影評 《非禮勿弒》是一部少見的家庭心理驚悚片,劇本有突破同類型的窠臼,電影氣氛十足故事也頗懸疑,對於偽紀錄片氾濫的時期來說,真是驚悚恐怖片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