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人定勝天?-氣象戰

2017/10/25 達人影評 《氣象戰》讓人重溫起九零年代那時看娛樂災難片的趣味,不用思考太複雜的劇情,即便傑瑞德巴特勒那種荷爾蒙過剩的雄性魅力正在流失,吉姆史特格斯也不像以前那樣可口,只剩下艾比柯妮許在脫離童星之後,演出睿智幹練的漂亮女特務,表現得非常好。



《氣象戰》:食破天驚氣象戰。

2017/10/23 達人影評 《氣象戰》遵循大半災難片和動作電影公式,主角要解決的棘手問題不只有災難本身,還有他和家人間的關係,儘管劇情沒有太多新意,但電影比我預期的要好看,導演沒有讓災難場面成為「主角」,而是推動劇情的「角色」。



《氣象戰》:地球風暴的政治秀

2017/10/18 達人影評 《氣象戰》特效毀了不少城市的著名地標,劇中地球風暴的背後是一場政治陰謀,其實「氣候變遷」的議題,也經常會被拿來當政治議題討論,電影只是更進一步的想像,把氣候變成武器來操作,雖說是動作特效電影,但劇情仍有些懸疑及緝兇的思考。



知性與女力的結合!澳洲影后艾比柯妮許

2017/10/17 大牌檔 在《氣象戰》中展現智慧和精采動作戲的亮點女星是來自澳洲的艾比柯妮許,她以《我行我愛》成為一入圍就得獎的澳洲影后,收放自如的演技讓她早期被封為「新一代妮可基嫚」。在好萊塢交出《伊莉莎白: 輝煌年代》、《殺客同萌》等知名作品外,她還是位饒舌歌手!



天降浩劫-氣象戰

2017/10/16 達人影評 觀眾可以不用了解衛星是如何控制天氣,只需得知有心人士似乎有陰謀破壞衛星企圖控制天氣,是一部融合多種類型包括災難動作電影,傑瑞德巴特勒依然一貫地擅長英雄男主角,電影步調頗緊湊,幾乎三不五時就有出現動作場面或者是災難現場。



《氣象戰》有趣的題材,可惜太簡化

2017/10/13 達人影評 設定在不久的將來,大自然已經被人類搞爛了,所以連氣候都是用包圍地球的人造衛星網來控制,而當這個保護人類的科技被壞人拿來用的時候…英雄就要出來拯救世界了。極端氣候的特效很威,這類的片子總是很適合看大螢幕的,適合不用腦的抒壓。





傑瑞德巴特勒:鐵漢也柔情的蘇格蘭性格男星

2017/10/13 大牌檔 蘇格蘭性格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在決心成名前,其實是要成為律師的男人。他一路從德古拉、魅影演到沙漠之神,一句「這就是斯巴達!」讓他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P.S.我愛妳》亦展現柔情的一面。這週他將在《氣象戰》當起拯救地球的工程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