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西班牙國寶級影帝哈維爾巴登有三金!

2017/05/24 大牌檔 哈維爾巴登有三金:金獎老婆潘妮洛普克魯茲、當上威尼斯與坎城影帝的金獎演技,《險路勿近》扮大壞蛋也能奪得小金人。本文將為您介紹金獎夫妻檔的相戀歷程,並由西班牙國寶級影帝哈維爾巴登示範金獎怎麼拿、壞人怎麼當!



看娜塔莉波曼化身《黑天鵝》

2010/08/26 大牌檔 九月即將登場的威尼斯影展,雙開幕片之一《黑天鵝》,講述紐約一個芭蕾舞團,舞者為爭取角色,人格陷入分崩離析的故事……。電影雖尚未上映,但女主角娜塔莉波曼精彩演出,已在洛杉磯小規模試映傳出了極佳的口碑。









古典華服扮相重回好萊塢

2008/06/28 Cover Stor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的道理在電影裡不言而喻,演員在劇中的裝扮除了要符合時空背景外,女星在劇中的打扮也成了一時風潮,時尚、流行與品牌成了焦點。近期幾部電影大走復古風,不管是古裝扮像還是精緻華服,再再讓觀眾驚豔,也讓影迷們看到演員們另一番迷人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