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李安最愛的演員之一:陶比麥奎爾

2013/05/16 大牌檔 陶比麥奎爾將與好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作演出由巴茲魯曼自製自編自導,改編自費茲傑羅同名經典小說《大享小傳》,飾演片中故事敘述者尼克卡洛威的陶比,備受巴茲魯曼導演讚譽,傳神賦予此角豐盛的生命力!







喬治克隆尼:你不知道自己會紅多久

2007/10/06 大牌檔 「以前,戲挑你,你只能乖乖聽話,一旦,你可以自己決定要拍什麼的時候,你就得把握機會,」克隆尼說;「你就應該去拍自己想要去拍,自己會覺得驕傲, 甚至多年後還會想要再看的電影。」而且,更重要的是,一旦票房失利,他也可以說:「那是我的決定,成功算我的,失敗,我也願承擔。」有這種膽識與勇氣,不幸失敗了,其實也是敗得很有尊嚴。



柏林當道,好萊塢只有陪榜的份

2007/02/03 E!頭條 綜合上述26部官方競賽片後,幾部美國大明星亮相的作品,看起來似乎都是陪榜的份,但很難預測是否重演上為威尼斯影展意外頒給「馬臉班」班艾佛列克一座影帝的情況。主辦國德國,竟然只有兩部是百分之百的地主影片,能有多少優勢,讓人相當好奇。今年柏林影展很給亞洲面子,其中日韓泰三國影片有影展常客朴贊郁挺進,但朴贊郁的這部《賽柏格之戀》評價相當低,或許是看在該片取材奇特,加上有Rain的演出,多少會為星光大道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