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進軍好萊塢的新生代小花旦—楊穎

2016/12/28 大牌檔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楊穎,在《破事兒》客串五分鐘正式踏進電影圈,她擁有宜古宜今的靈活大眼與標誌的瓜子臉,2015年以《刺客任務:殺手47》。她是太極系列中工夫了得的掌門人千金,也是金牌《擺渡人》梁朝偉的徒弟,將幫助仰慕的歌手陳奕迅走出低潮,將其渡到彼岸。





《尋龍訣》東方版古墓奇兵

2015/12/29 達人影評 改編小說最困難的就是要如何把好幾百頁的文字內容濃縮在兩個小時內演出,個人覺得這部拍得很緊湊,不太會有那種無聊令人想打瞌睡的時刻。三不五時就來上一段搞笑也不至於破壞影片節奏。



《尋龍訣》強國人的文化優越

2015/12/24 達人影評 《尋龍訣》是一部光看預告好像很莫名其妙的電影,預告裡面沒有呈現出電影精華,但是看完整部電影會覺得出乎意料的精彩,無論是演員之間的搭配、場景特效的運用,都屬上乘,對於複雜劇情、多條故事線的拿捏,都明顯優於前作,場面和氣勢已有國際格局,台灣編劇張家魯在劇情鋪排上也交出傲人成績單。



《尋龍訣》摸金校尉到齊,才算是正宗啊!

2015/12/23 達人影評 『盜墓』根據歷史考究,始於三國時期的曹操,當初為了籌措軍資,在軍方設立兩個軍事職位,分別是『發丘中郎將』以及『摸金校尉』,前者找出古代權貴墳墓的正確位置進行開挖,後者則是深入墓穴裡面,進行盜取陪葬品的工作,獲取的珍貴寶物,全數變賣轉換成軍備糧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