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3種人生態度造就零負評「晨」神—林依晨

2016/09/22 大牌檔 近期院線有零負評韓片《屍速列車》,台灣的零負評「晨」神林依晨也將有新作《我的蛋男情人》上映。以【惡作劇2吻】與【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了兩次金鐘影后,古裝劇【蘭陵王】創下高收視率後,近年還主演多部不同風格的電影作品,林依晨如何成為零負評「晨」神?以下為您揭曉。



《追婚日記》:女人應該學著放過自己

2015/12/11 達人影評 《追婚日記》在這個即將進入年尾的電影市場中受到不少曯目,由林依晨、周渝民、陳柏霖三位台灣演員演出,算是2010年中國電影《杜拉拉升職記》的續作。中國大陸片名為《杜拉拉追婚記》,內容主要在講述女主角杜拉拉身為新世代女性,在職場中追求事業成功與職位的提升,但另一方面又面臨「剩女」的壓力,愛情與婚姻的抉擇,她要如何在人生道路中取得平衡?



《追婚日記》—適婚年齡

2015/12/10 達人影評 《追婚日記》營造的不是那麼純粹的適婚年齡女性苦惱,更應該是打造一個沒有雜質的幸福國度。這兩男一女的愛情喜劇,被三位傑出且顏值極高的演員撐起,真的是目不轉睛,也十足浪漫。



《追婚日記》仔仔、陳伯霖用力壁咚,林依晨化身穿著Prada的惡魔

2015/12/08 達人影評 基本上《追婚日記》仍可以被當作華語版本《穿著Prada的惡魔》看待,其簡陋之處在於片中沒有像《穿著Prada的惡魔》那樣厲害的上司坐鎮、所有在公司專業技術呈現的地方也顯得空泛而無實質內容,但是關於中國職場的描述卻能讓台灣觀眾遐想萬分:90後的年輕人是否真的玩樂與(投機)實力都一把罩?追逐潮流是否真的能夠追出成就?本該五年努力才能達成的目標是否真的有一年就能達成的捷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