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小小兵》掃把星傳奇

2015/07/30 達人影評 笑哏一波波,動畫技術精良而色彩鮮豔突出,搭配多首知名金曲,加上大牌雲集的幕後配音陣容,視覺過癮,聽覺也有大滿足。是一部消暑氣的爆米花電影。







大銀幕上的大大怪獸們

2014/05/16 CoverStory 你一定聽過早在1933年,美國就拍出了用偶動畫讓大金剛爬上帝國大廈、追求金髮美女的故事。不過如果真要評比,那好萊塢對大怪獸最著迷的,也許是史蒂芬史匹柏吧?至於真正繼承了和怪獸打架的熱血的,則是墨西哥導演吉耶摩戴托洛的《環太平洋》..。



比爾墨瑞

2014/03/13 大牌檔 80年代炙手可熱的喜劇明星比爾墨瑞(Bill Murray),去年以《哈德遜岸邊的海德公園》入圍金球獎影帝,他的新作品《大尋寶家》、《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將於3月和4月陸續在台上映,此外還有《凡奈斯的聖文森》。



雪歌妮薇佛─全宇宙最知名

2012/05/31 大牌檔 雪歌妮薇佛從來不是好萊塢最美麗的女星,真的要排名的話可能也排不進前50名,但她絕對是地球上最重要的女人之一,你說,有一天外星人來到地球,誰能代表60億人口與他們談判呢?絕對非雪歌妮薇佛莫屬。請看以下開眼e週報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