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老鷹想飛》―天空中翅膀的痕跡

2015/12/16 達人影評 本片導演梁皆得花了23年的時間追蹤紀錄了片中的老鷹以及沈振中先生,這23年的跨度,同時也是一次影像技術革命的見證過程。片中有許多壯闊豪情鏡頭,老鷹在天空翱翔的霸氣與悠然,天空中桀傲獨行的身影,都讓人為之震動。



《老鷹想飛》:天空中翅膀的痕跡

2015/11/24 達人影評 本片導演梁皆得花了23年的時間追蹤紀錄了片中的老鷹以及沈振中先生,這23年的跨度,同時也是一次影像技術革命的見證過程,從最早期的16釐米膠片,到35釐米,再到DV,以及現在的HD等等,片中充滿各種複合的影像素材。



《老鷹想飛》:導演梁皆得專訪

2015/11/18 人物專訪 一開始,沒人料想得到這會是個跨越二十年的大計畫,從1991年開始,梁導演與當年台灣研究黑鳶的第一人—沈老師,一同追尋黑鳶的身影,從底片拍到數位,經歷時代的變遷。在影片中,甚至可以看到九零年代初當時的基隆街景,滿滿珍貴的懷舊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