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學會在雨中跳舞!邵雨薇慢慢開創的影歌國度

2019/08/14 大牌檔 「與其等待暴雨過去,不如學會在雨中跳舞。」以《樓下的房客》角逐台北電影節影后寶座的邵雨薇,2019年正式成為儘管害怕搞砸興趣仍全力以赴的歌手。除了本週在犯罪驚悚片《緝魔》詮釋陰鬱法醫,10月還將和李淳帶來校園愛情片《陪你很久很久》!



《5月一号》祭青春,向遺憾說再見

2015/05/14 達人影評 過往如此美麗是因為時光還來不及腐蝕他們,於是他們得以在歲月中鍍膜,在腦海中柔化,永遠維持在那個最美的片刻。但是,人總是向前進的,就像看完電影,會帶著垃圾離場,丟掉,回到現實生活。



《5月一号》唯美而零碎的青春記憶

2015/05/14 達人影評 劇情橫跨80年代與現代,必須在過去與現在的時空不斷跳接,導致許多劇情難免過於鬆散,好在本片講述的是回憶,所有的成長過程都會化作唯美而零碎的記憶,陪我們緬懷那段來不及溫存就稍縱即逝的珍貴時光。



《5月一号》蘋果樹的故事

2015/04/30 達人影評 那個大鳥柏德、麥可喬丹的年代,歐美思潮大舉入侵,那個時候的我們,有人記得嗎?《5月一号》裡少女的細語、青澀的笑容、大量的流行音樂,都讓它比起許多更為浮誇的青春戲劇,更貼近我們現實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