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宮崎葵:角色多元的清新療癒女神

2017/03/27 大牌檔 童星出身的宮崎葵有著療癒人心的甜美笑容,從法國封后的《害蟲》、名利雙收的《娜娜》到經典之作【篤姬】,讓人看到她的多元發展性。2017年她分別以不同路線的《怒》和《生日卡片》入圍日本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與最佳女配角獎。



Q萌童星x影壇女神:宮崎葵

2013/04/11 大牌檔 宮崎葵將推出由阪本順治執導,入圍2013日本奧斯卡12項大獎的《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改編自《告白》原著作者湊佳苗【往復書簡】中「二十年後的作業」的篇章,她將在片中飾演幼稚園老師安藤結花一角。





收放自如-宮崎葵(Aoi Miyazaki)

2009/06/05 大牌檔 因超齡演出NHK大河劇「篤姬」將軍夫人爆紅的宮崎葵,四歲以童星身份出道,不到二十歲就參與了多部電視和電視劇,是日本最受注目的新生代女星。她在龐克樂團喜劇電影《少年手指虎》中突破形象的演出,叫好又叫座,橫掃日本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