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清新脫俗、前途無量的新生代女星—有村架純

2017/01/03 大牌檔 有村架純以【小海女】的復古清純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2015年與福士蒼汰主演《閃爍的愛情》以及勵志電影《墊底辣妹》讓她獎項、票房雙贏。2016年主演的《何者》再為她奪下一座新人獎,主持處女秀「紅白歌唱大賽」更展現穩健台風,可說是前途無量的90後新生代女星!



後浪來襲!日韓當紅新星大盤點

2016/06/15 封面故事 從日劇風潮吹到韓流狂潮,日韓明星在演藝圈的吸睛(金)魅力依然席捲全亞洲,還逐漸擴張版圖、進軍歐美市場。而近年的後起之輩也毫不遜色,有哪些前景令人期待的崛起新星呢?讓我們一同感受這八位日韓影星的後浪威力吧!



《墊底辣妹》看見人的好,能讓人更好

2015/12/09 達人影評 《墊底辣妹》就是一個功課吊車尾只顧玩樂的辣妹,遇到懂得因材施教的好老師,辣妹發憤圖強考上好大學,但背後其實有好多的牽扯、起伏、心情。它拍出了這些生活中小小的事件、相遇、機緣,也讓我們看見一點點的善,都有它的影響力在。



《墊底辣妹》:請給我一個坪田老師

2015/11/19 達人影評 《墊底辣妹》清新自然,有村架純、伊藤淳史、吉田羊(彩加母親)還有安田顯(西村老師)都把腳色詮釋得很好,其實不只他們,從父親到龍太、妹妹,甚至三姊妹,還有那戲份不多的補習班同學玲司都是,每個人表現都活靈活現,成功塑造出這樣一個近似真實環境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