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最多人看的甄子丹武打,大開你的眼界!

2015/12/31 封面故事 甄子丹19歲出道,一路打出自己的天下,30多年的堅持,讓他坐實了武打巨星的位置。他締造的經典武打場面,至今仍為人所津津樂道,除文末附上《葉問》系列經典畫面,更挑選了4個回味無窮的片段,見識甄子丹葉師父之外火爆凌厲的另一面,讓你感受超過萬人點閱的動作魅力!



那些年永遠的魔王~反派武打明星點評

2015/12/31 封面故事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螢幕上的武打明星自幼付出比常人更多的時間與精力,練就一身看家本領。但要在電影市場出頭,除了有基本功夫外,很多時候還得先從替身、配角、反派慢慢地磨,磨著、磨著,才有如今武打明星的環境和氣候啊!



《殺破狼2》狼與狗

2015/06/25 達人影評 我非常喜歡《殺破狼》這部電影,這部電影的出現有如平地一聲雷,不僅讓擅長文藝愛情片的導演葉偉信一口氣轉型為血錚錚的硬漢動作片鬼才,更讓甄子丹躍升一線天王巨星,後續眾多作品更是證明這對黃金拍檔有多麼傑出。









《特殊身份》香港電影的暴力情懷

2013/10/24 達人影評 《特殊身份》走的是最純粹的武打套路,並且有意回歸90年代港產電影巔峰時期的製作邏輯,用警匪、黑幫穿針引線,用廢棄工地和喋血街頭作為背景,呈現中下階層人物的情義與仇恨,或許拍攝手法稍嫌老派,但那才是最正宗的港式風味,在暴力當中藏著一種失落已久的情懷。



《特殊身份》上等食材,夜市煮法

2013/10/24 達人影評 「甄功夫」的招牌之所以這麼閃亮,其實總感覺是因為甄子丹在時裝動作電影裡面的打法是很具狠勁的,在《特殊身份》中更是強調這點。電影中的角色們開打後動輒渾身是傷,一拳拳打向要害位置,劇中人哀叫不說,觀眾恐怕也會不由自主的感覺到實戰的痛楚與刺激感。



鐵漢英雄的浪漫情懷:甄子丹

2013/04/18 大牌檔 功夫英雄甄子丹將推出不同於動作類型的電影作品,與台灣女神陳妍希合作演出《在一起》的浪漫愛情電影,他將在片中演出罹患無法大笑疾病的酷Man警官,帶給觀眾有別以往的英雄銀幕形象。









《導火線》的纏鬥藝術

2007/11/03 素人影評 而甄子丹飾演的馬軍,就像在《殺破狼》裡一樣,以橫衝直撞又認命的姿態突兀又確實地活著,你當然可以說,這不就是所有動作片英雄的既定形象?成龍、李連杰、史特龍、阿諾,誰不是這樣?的確,我不否認,但大概是對甄子丹的偏愛吧,同樣的風格、表情與台詞從他的口中說出來,就是有一股不同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