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魔警》走火入魔

2014/05/16 達人影評 不得不對林超賢揉進故事的那把業火比讚!他丟進故事裡的惡魔種籽是火,這把火燒出了《魔警》的前因,也燒出了後果。就在那次輸血給張家輝之後,吳彥祖就像被惡鬼纏身,終至「走火」、「入魔」。



《魔警》你也殺過人的!

2014/05/08 達人影評 由真人真事改編,但當我比對資料,查尋過轟動香港一時「魔警」徐步高事件後,我可以說,只是在原型資料借用了這一個事件,他們將這個事件的人更延伸、幻想化,誕生了屬於自己的「魔警」王偉業…



《救火英雄》火海劫,全港戒備

2014/01/29 達人影評 有別於以往火災片的劇情設計,《救火英雄》的災難鋪設是有層次性的,前半段的設計強調於『燒』,中段強調於『爆』,後半段強調於『滅』,三段所牽引的氣氛,從急促、激烈到最後的平緩,讓觀眾的情緒也如同坐雲霄飛車一樣驚心動魄。



《掃毒》警界三英大戰貝多芬

2014/01/16 達人影評 2014年開春第一部港片《掃毒》,從《風暴》手中接下棒子,繼續讓觀眾感受到港片的逆襲,《掃毒》的導演正是以火爆動作片聞名的陳木勝,自然可以預料會有許多精采的火拼鏡頭。







《風暴》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2014/01/02 達人影評 『每個人都想當好人』,面對罪惡,內心善與惡的拉扯,有時候反而讓人比壞人更壞,難得看到華仔壞到骨子的精彩表現,喜歡劉德華的觀眾,這部片絕對是一部值得進戲院的佳作。



《風暴》把香港變成戰場!

2013/12/26 達人影評 電影科技日新月異,人家好萊塢炸白宮,這次香港《風暴》來炸中環。把香港變成戰場,雖然這句話聽起來像是蠢話,但是,《風暴》真的做到了!在中環上演了巨型槍戰,把過去警匪片整個打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