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歹郎面!心善也暖心的威尼斯影帝威廉達佛

2019/02/20 大牌檔 完美歹郎面太吸睛!威廉達佛不只可怕到提名奧斯卡,兩大漫改宇宙都曾要他當壞人。但面惡心善的他其實有顆善良的心,《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就以充滿正義感的暖心角色再度瞄準小金人。而本週就能看到他的威尼斯影展稱帝之作《梵谷:在永恆之門》在台上映!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 無家以上,有家未滿

2018/02/06 達人影評 「社會寫實」的電影,不一定要黑暗痛苦,《歡迎光臨奇幻城堡》給了觀眾另一個角度觀察貧窮孩子的生活,大膽的最後一幕展現了年輕活力帶來的熱誠與希望,雖然我是比較偏悲觀的人,但至少,在那一刻,我看到無比的勇氣與追尋快樂的決心。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夢妮的狄斯耐樂園。

2018/01/30 達人影評 它令我想起《大佛普拉斯》、《我是布萊克》和《美麗人生》等片,都是關於底層人生關於生存的韌性也關於想像的短暫救贖,《大佛普拉斯》裡的肚財和菜埔看啟文董事長的行車記錄器做夢,而《歡迎光臨奇幻城堡》的夢妮則是遙望迪士尼樂園做夢。





逃進樂園─《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2018/01/18 達人影評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透過孩童的角度看待成人世界的黑暗,即使劇中有著那樣不負責任的母親,小女孩快樂地活在純真的世界,到最後必須強迫自己成長,這是必然的事情,對小朋友來說多麼殘酷,於是選擇用逃進樂園中,暫時丟掉那些灰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