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歹郎面!心善也暖心的威尼斯影帝威廉達佛

2019/02/20 大牌檔 完美歹郎面太吸睛!威廉達佛不只可怕到提名奧斯卡,兩大漫改宇宙都曾要他當壞人。但面惡心善的他其實有顆善良的心,《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就以充滿正義感的暖心角色再度瞄準小金人。而本週就能看到他的威尼斯影展稱帝之作《梵谷:在永恆之門》在台上映!



安索艾格特:反差不衝突的電音暖男

2017/08/01 大牌檔 從《魔女嘉莉》的好好先生到《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鄰家暖男,安索艾格特不是光外表就迷死人的典型帥哥,沒有距離感的平實魅力才是他獨特的吸引力所在。本身就是電音音樂人的安索艾格特,本週將以帥度爆表的《玩命再劫》與大家大銀幕見!



盤點最「鮮」的好萊塢新生代男星

2016/06/15 封面故事 挑選電影時除了劇情導演,相信很多人更關注的便是卡司了吧,於是好萊塢小鮮肉一盤接著一盤的端出來,前陣子還堪稱新生代的羅伯派汀森、柴克艾弗隆、丹恩迪漢、傑西艾森柏格,如今都已到30歲上下,說鮮實在也沒很鮮了。那麼,承接這樣耀眼新生代,負責賣弄肉體讓姊姊們流口水的小鮮肉擔當們,以下就為你盤點幾位!



不當誰的接班人—唯有超越自我的雪琳伍德利

2016/03/16 大牌檔 童星出身的雪琳伍德利,主演美國影集《青春密語》走紅後,不只以《繼承人生》中喬治克隆尼的女兒一角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分歧者》中無畏派的堅強女孩翠絲更讓她成為新一代青少年電影的追隨指標,和安塞爾埃爾葛特主演的《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更是感動全球無數觀眾。



《雲端男女》網路通了人不通

2015/07/30 達人影評 我喜歡本片的野心:它想同時呈現網路對不同世代的影響、他們的對抗與和解,以及帶來的人際疏離,但很可惜的是,片中種種角色與故事,都用最極端最誇張的例子來呈現,太過做作,降低了真實感也破壞了故事讓人感動的潛力。



情人節電影大盤點【輕口味、重口味】

2015/02/13 CoverStory 近幾年的愛情電影洪流推著我們,在速食戀愛時代打滾才是王道,小情小愛的素食主義早已退潮。是的,此篇主題是「情人節電影大盤點【輕口味、重口味】」,由淺入深,由輕而重,且看男女用身體打交道,再談情肉慾念春滿樓。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淚光

2014/10/09 藍祖蔚專欄 以哭催淚,不難;笑中帶淚,極難。《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明明講述著短暫如流星般的傷感故事,歡笑卻多過淚水,不過,淚水真正湧現之際,卻又是最強力的救贖了。高明的通俗劇,就要有這款本事。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冀望更多「永恆」

2014/07/31 達人影評 嗯,當我最開始看到《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宣傳文宣的時候,其實覺得有點有趣,上面刊載了「十年來最佳愛情電影!」如此驚人的高評價。我可以想像《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是一部好電影,但是看完以後才發現本片確實是近年來難得一見的動人傑作。









雪琳伍德利

2014/04/10 大牌檔 在新作《分歧者》中,雪琳伍德利原本是個平凡的年輕女孩,在經過嚴格的體能和心理訓練之後,最終成為強悍的戰士。就年齡、角色類型、演藝發展和個人特質來看,也有不少媒體將她比喻為「下一個珍妮佛勞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