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生死接觸》 撫慰人心的非凡力量

2011/01/13 素人影評 雖然《生死接觸》談的是靈異,它完全沒有《第六感生死戀》或《靈異第六感》中已經令觀眾覺得理所當然的魂魄形體,而是以我們這些還活著的人的角度,隨著劇中人物和無形逝世親人接觸的情節,並加入科學觀點的特殊辯證,給人一份似乎更可信的寫實感。



大螢幕上的領袖

2010/07/29 Cover Stor 電影《總統》呈現了第一家庭成員的生活,圍繞在政治權力中心的主角們,在機心權謀與殘酷鬥爭中,犧牲了親情與愛情,只求在政治戰場上勝出…電影反映現實人生,也正如古往今來各個政治家庭與權力生態的寫照…







政治家的風度《請問總統先生》

2009/02/13 素人影評 《請問總統先生》除了在今年金球獎提名多項大獎以外,在奧斯卡也榮獲多項提名,入圍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輯、最佳改編劇本等多項大獎提名,本片根據英國劇作家彼得摩根舞台劇改編而成,由《達文西密碼》朗霍華導演。





《為愛朗讀》硬是卡位,最佳影片獎落誰家?

2009/02/06 Cover Stor 最佳影片會是提名最多項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金球得主《貧民百萬富翁》?還是卡位成功的《為愛朗讀》?沒人說得準奧斯卡的評審們究竟會以哪先因素做為主要考量,看奧斯卡實況頒獎,and the Oscar goes to… 時的那摒氣凝神,以及宣佈後的興奮或失望,可一點也不輸給看電影的娛樂性。不輸給看電影的娛樂性。